上海锦龙健身旗下龙健身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11月29日,上海锦龙健身合伙企业旗下龙健身DragonFitness第二家门店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上海锦龙健身旗下龙健身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下午4时,市体育局领导、英国驻中国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等贵宾到达莅临参观了总部健身场所以及办公区域,与企业合伙人深入交流了龙健身的创办理念以及运营模式。并于参观结束后在五角场凯悦酒店参加开业酒会。

上海锦龙健身旗下龙健身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酒会上龙健身三位创始人Bruce先生、丁兆年先生、吴桂钧先生分享了创立初期故事、品牌特色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计划。

上海锦龙健身旗下龙健身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随后英国驻中国领事馆副总领事Tony Clemson上台致辞,讲述了在英国目前有1600万人至少每周一次做运动或健身,占到总人口的1/4,这样的健身浪潮造就了英国成为体育竞技强国,也提高了国民体质。健身房在英国已是非常成熟、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恰处中英贸易的黄金时代,正是一个在中国发展英国运动企业的好时机。Tony表示英国政府支持中国促进体育发展的国家计划,渴望发展运动产业的战略伙伴关系,希望将英国成熟科学的培训和基础设施带到中国,成为中国足球等运动首选的合作伙伴。并祝愿龙健身团队获得圆满成功。
龙健身是一家将英国“低价健身,全民健身”概念真正引入中国的健身场馆,高级管理团队拥有数十年酒店及健身房管理经验,通过运用互联网O2O模式以及科技智能化管理体系控制运营,以此来降低健身卡的费用。同时坚持使用最高品质、最全面的健身器材和软性服务,推行透明定价月卡制度,绝大多数门店仅需299元每月,真正降低老百姓健身的消费门槛,从而实现“全民健身”,并向广大市民承诺所有门店无合约捆绑,无推销,绝大多数门店24小时营业。

上海锦龙健身旗下龙健身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龙健身全国第一家门店已于11月21日在浦东登陆,试运营期间得到周围社区居民、商务楼人群的众口好评。第二家店杨浦店紧随其后,于29日登陆。并在中国新年之前还会相继推出虹口利通店以及黄浦仙乐斯店,并计划在2017年年底前将会有15-20家店面市。

上海锦龙健身旗下龙健身杨浦黄兴店盛大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_guohz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