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竞彩推荐:皇社欲上主力 阿拉维斯不败

周四007 国王杯 巴利亚多利德VS皇家社会 2016-12-02 03:00

昔日的西甲球队巴利亚多利德此番又一次迎来对阵现任西甲球队的机会,国王杯赛场他们将与皇社展开争夺。不过对于现如今的他们来说,联赛才是当务之急,因此球队将坚持此前杯赛的一贯作风,就是将机会留给替补球员。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巴利亚多利德提前缴械投降,因为赫雷拉的队伍在替补实力方面并不差。

联赛状态出色的皇家社会并不打算放弃国王杯,相反球队主帅埃乌塞比奥公开表示他们将把杯赛当做联赛那样重视。事实上埃乌塞比奥并非只是口头上说说,他的确打算在与巴利亚多利德的比赛中派上联赛主力,如此一来像卡纳雷斯、格拉内罗胡安米米克尔等替补球员又难获得表现机会。

如果皇社此战最终派上了联赛主力,那么客场不败是他们有信心取得的结果。

周四011 国王杯 塔拉戈纳VS阿拉维斯 2016-12-02 04:00

上赛季两队还在西乙赛场同场竞技,如今塔拉戈纳与阿拉维斯则有着质的区别。前者继续留在西乙奋斗但却是为保级而战,后者则一跃成为西甲球队并有着不错的表现。如今两队国王杯重逢,场上的表现或能说明很多问题。

事实上塔拉戈纳并没有心思继续国王杯之旅,联赛的保级任务才是首要目标,这比击败阿拉维斯继续国王杯的赛程要重要许多。对于阿拉维斯来说,他们的选择则在自己。球队目前在西甲赛场表现不错,上周末刚刚客场爆冷击败潜水艇。佩莱格里诺是坚持走联赛路线,还是考虑国王杯也有所作为,这个决定将关系到阿拉维斯在该项赛事的走势。

本场看好阿拉维斯客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