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愿续约勇士但不敢保证 挑战自己变更强

腾讯体育11月30日讯 作为联盟性价比最高的球星,斯蒂芬-库里明年夏天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有望拿到一份肥约。在接受采访时库里承认,自己愿意留在勇士,但他却并没有给出保证。

库里:愿续约勇士但不敢保证 挑战自己变更强

库里比赛中持球突破

库里说,湾区给了他家的感觉,他说道:“很难想象自己离开这里加盟其他球队。”但同时库里也说:“(到那时候)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

本赛季,作为两届MVP,库里年薪仅为1200万美元,在勇士队内都只排名第4位。明年夏天,库里有资格跟勇士签下5年价值1.6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留守勇士库里能拿到最长年限、最大金额的合同。

本赛季,在凯文-杜兰特加盟后,库里数据有所下滑,但场均依然轰下26.6分、5.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4%,三分命中率为42.1%。虽然已经是两届MVP且拿到了冠军,但库里仍不满足。

“他是两届MVP,但他依然认为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库里的经纪人奥斯丁说。

球员时代曾跟迈克尔-乔丹、蒂姆-邓肯合作过的斯蒂夫-科尔说:“库里跟我认识的任何一个人一样接地气,无论是否是超级球星,场外他有正确的价值观,人很谦逊,看上去这些跟他场上的强大自信心并不相符,但这却是很棒的结合。”

库里能一步步走到今天,靠的就是苦练,他说:“我从来不曾感觉到厌恶投篮,也许我每天展现出的能量会有所不同,但是我喜欢挑战自己,凯文-加内特科比-布莱恩特能区别于其他球星就是靠苦练。他们也许不喜欢苦练,但他们知道自己必须得去苦练,他们在比赛中会尽可能凶狠去攻击。”

库里跟联盟当下的很多球星不同,他没有出类拔萃的身体素质,但他却用疯狂投射开创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联盟总裁亚当-萧华就说:“库里的杰出不是建立在身体素质压倒对手的前提下,而是建立在其特别的技术上。无论这些技术是投篮还是持球,对于那些孩子而言,他们会产生一种感觉,在这些方面他们同样可以做到出类拔萃。”

“每次库里拿球,你绝对不能转过头看其他地方,因为你知道,他会做出一些你以前从未见过的动作。”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愿续约勇士但不敢保证 挑战自己变更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