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快船盼擒篮网止连败

腾讯体育11月2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NBA共安排6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6场比赛,以下为30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30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快船盼擒篮网止连败

快船大战篮网

8点 活塞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活塞上一战以88-106不敌雷霆,结束两连胜,战绩来到了8胜10负,托拜厄斯-哈里斯拿到21分,但活塞全队进攻不利,在雷吉-杰克逊因伤持续缺阵的情况下,进攻已成为活塞的最大问题,本赛季至今他们的场均得分也只有98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低至31.9%。

黄蜂上一战以104-85战胜灰熊,其中第二节他们打出31-14攻势,一举奠定胜局。黄蜂拿到两连胜之后将战绩提升至10胜7负。肯巴-沃克在与灰熊的比赛中得到21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替补登场的兰姆扮演奇兵,得到21分9个篮板。而30日与活塞一战,黄蜂有望拿到三连胜。

8点 快船vs篮网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过去两战接连不敌活塞和步行者,本赛季首遭两连败,战绩来到了14胜4负。尤其在上一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快船全场只拿到70分,创造自2003年12月5日以来单场得分新低,而且他们首节就送出多达11次失误,全场更是拿到20次失误,总之快船经历了赛季最惨一战,这定会激励他们在30日与篮网的比赛中打出更好的表现。

篮网目前正遭遇七连败,赛季至今只拿到4胜12负战绩,林书豪仍然未能复出,上一战他们以105-122不敌国王,基尔帕特里克得到22分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兹拿下17分7个篮板,不过其他球员的表现一般,而篮网赛季至今场均失分高达113.5分,防守非常糟糕。

9点 骑士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骑士上一战在末节打出一波流力擒76人,取得四连胜,凯里-欧文在末节独取19分,全场更是拿到39分,成为取胜的首攻之臣。勒布朗-詹姆斯也有26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入账,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3场三双,职业生涯第45次三双。

雄鹿本赛季至今拿到7胜8负战绩,最近三战拿到两场胜利,在上一场以104-96战胜魔术的比赛中,约翰-亨森拿到20分7个篮板,阿德托昆博则有18分9个篮板入账。和30日的对手骑士相比,雄鹿的进攻处于绝对劣势。

9点 湖人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湖人上一场以109-94战胜老鹰,再度将胜率提升至50%,是役湖人首发仅尼克-杨得分上双,但替补球员总共拿到65分,成为取胜的最大原因。“紫金军团”将在30日挑战鹈鹕,他们有望拿到连胜,而本赛季他们已经战胜过鹈鹕一场,当时湖人以126-99大胜。

鹈鹕之前曾拿到四连胜,最近两战又连续输给开拓者小牛,遭遇两连败,战绩来到了6胜9负,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已经6次至少拿到35分10个篮板,追平生涯单赛季拿到35分10篮板次数纪录。只是鹈鹕整体实力偏弱,但30日仍可与湖人一争高下。

9点 魔术vs马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魔术上一战在不敌雄鹿之后,已遭遇四连败,主帅沃格尔已经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让奥古斯汀、毕永博和戈登三人先发登场,但还是未能结束连败。富尼耶在与雄鹿的比赛中砍下27分7次助攻,伊巴卡则有19分6个篮板入账。

马刺目前正经历九连胜,战绩为14胜3负,排在西部第二,在上一战力克奇才的比赛中,阿尔德里奇拿到24分7个篮板,托尼-帕克则贡献20分,莱昂纳德全场14投5中拿到19分。马刺和魔术本赛季场均失分分别为98.6分和98.9分,防守可谓“旗鼓相当”,30日两队或将掀起防守战。

10点 火箭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上一战以130-114大胜开拓者,拿到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詹姆斯-哈登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砍下38分10次助攻,本赛季已经7次拿到35分10次助攻以上的数据。火箭将在30日客场挑战爵士,两队本赛季已经交战过一场比赛,火箭以111-102战胜爵士,哈登在那场比赛中拿到31分10次助攻。

爵士之前一战仅让老鹰拿到68分,上一战又以112-103战胜森林狼,拿到三连胜。戈登-海沃德乔治-希尔均在与狼队的比赛中拿到24分,“法国中锋”戈贝尔则贡献16分17篮板3盖帽,锦上添花。爵士目前排在西部第七,落后雷霆0.5个胜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30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快船盼擒篮网止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