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14:往绩不分胜负 维冈客场望拿分

周一014 英冠 哈德斯菲尔德VS维冈竞技 2016-11-29 03:45

比赛地点:英格兰哈德斯菲尔德 约翰史密斯球场

比赛天气:阵雨11℃

哈德斯菲尔德近来状态有所走低,上轮客场2比3不敌加的夫城,联赛遭遇3轮不胜,球队的排名也下滑到了第4位。

维冈竞技目前仍在降级区挣扎,上轮客场0比0与巴恩斯利互交白卷,球队遭遇两轮不胜,17轮战罢,维冈3胜6平8负,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

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5次,双方各取得两场胜利,不过两队近三场交手,维冈遭遇1平2负且一球未进得尴尬纪录。本赛季,哈德斯菲尔德主场表现非常抢眼,8个主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是主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而维冈客场战绩则不太理想,虽然近4个客场保持不败,但本赛季他们在联赛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主队让半球高水起盘,从两队近况来看,亚盘开出此盘也算合理。临近赛前,主队水位有所降低,考虑到近期哈德斯赢盘率较低,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出现冷门。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86-3.10-3.72的竞彩指数,从指数搭配上看,哈德斯还是存在些许优势,虽然维冈本赛季表现不佳,但两队往绩看来,维冈也不一定会被压制。竞彩胜平负玩法可选胜,次选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