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西主帅谈宝岛弟子:来到李春江手下很正确

山西主帅谈宝岛弟子:来到李春江手下很正确

许晋哲点评宝岛弟子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山西男篮在CBA常规赛中客场不敌广厦男篮,而广厦男篮当中的台湾球员刘铮,则是山西队主帅许晋哲昔日在中华台北队的弟子。谈到刘铮本赛季在CBA的表现,许晋哲表示能够在李春江手下打球,是一件很正确的事情。

“我觉得他到了广厦队,尤其李指导给他很多的上场机会,我今天特别和他聊,我说你在菜鸟赛季能够场均有22分钟,你已经确定你到了一个正确的地方,尤其这个队这么照顾你、帮你成长,”在谈到刘铮本赛季的表现时,许晋哲说。

本赛季,刘铮在场均2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得到7.1分、3.7个篮板和2.1次助攻。在许晋哲看来,这样的数据背后,则是主教练的信任和上场时间的保证。许晋哲说:“如果他到了CBA的球队,上场时间没那么多的话,可能他进步不会那么快,甚至他可能在CBA打球会受限。”

同时许晋哲还表示,广厦队中另一位台湾老将林志杰,对于刘铮适应CBA也有着很大的帮助作用。“可是毕竟他到了广厦,而且志杰在这边带他,会有点传承吧,去教他怎么打,我看好他后续的成长和发展,”许晋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