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养伤闲不住 扮助理教练坐场边统计数据

腾讯体育11月26日讯感恩节回来后,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今天客场挑战步行者,林书豪继续因伤缺阵。虽然林书豪不能上场帮助球队,但在场边他依然可以发挥他的作用。在替补席上,林书豪会为球队记录进攻效率的数据。

林书豪养伤闲不住 扮助理教练坐场边统计数据

林书豪化身助理教练

自从在11月3日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受伤之后,林书豪已经缺席了篮网的8场比赛,近五场比赛篮网遭遇了5连败,目前以4胜1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二。林书豪的缺阵对篮网影响很大,在他不能上场的日子里,篮网缺少了进攻的组织者,完全依靠球员天赋打球。

林书豪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哈佛毕业的他决定发挥自己的智商优势帮助球队,他每场比赛基本都会来到球队的替补席观赛,同时他还会拿纸和笔记录队友们的进攻效率数据。主教练阿特金森十分喜欢林书豪,他把林书豪的行为称为“林氏逻辑”。

“这是林书豪表达他关心球队的一种方式,这很棒。他问过我能不能这么做,我说当然可以了。每场比赛他都会记下这些数据然后交给我,然后我就自己看看有什么有用的地方。”

看来篮网队没白付林书豪的工资,就算在场边养伤他也为篮网做了一份助理教练的工作。但篮网显然希望书豪能尽快回归球场,毕竟球场才是林书豪最能发挥自己价值的地方。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养伤闲不住 扮助理教练坐场边统计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