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15场精彩比赛 勇士湖人恩怨重逢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感恩节过后,NBA将在北京时间11月26日安排15场精彩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5场比赛,以下为26日比赛的前瞻汇总——

自从NBA扩军至30队以来,历史上一共也只出现过四次单日15场比赛的情况,分别是美国时间2009年1月2日,2011年4月13日,2013年4月17日和2014年4月16日。而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6日,将是历史上第五次出现30支球队全部出征的情况。

26日视频直播15场精彩比赛 勇士湖人恩怨重逢

勇士湖人将再战

2点 马刺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马刺本赛季至今拿到12胜3负战绩,排名西部第三,而且近来取得一波七连胜。上一战他们以119-114击败黄蜂,是役莱昂纳德砍下30分,仍然是马刺头号得分手,阿尔德里奇也有23分7篮板入账,保罗-加索尔本赛季表现有些起伏,面对黄蜂只拿到9分。

凯尔特人在等来艾尔-霍福德复出之后,取得三连胜。霍福德在复出三战来场均贡献18.3分和7.7个篮板,帮助凯尔特人将战绩提升到9胜6负,排名也升至东部第四。而小托马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6.2分和6.1次助攻,仍然是凯尔特人头号得分手。而控卫和中锋两个位置的对决也将是26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8点 奇才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奇才在感恩节之前以106-101战胜太阳,拿到本赛季第四胜,布拉德利-比尔终于在上一战打出身价,全场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而在之前与热火的比赛中,比尔也有34分入账,他在近两战的表现成功回击外界质疑。不过约翰-沃尔在和太阳的比赛中手感全无,全场24投仅6中,奇才非常需要沃尔和比尔同时爆发,要知道4胜9负的战绩并无法令人满意。

魔术上一战以87-92不敌太阳,在遭遇两连败后战绩来到6胜9负。魔术的进攻是一大问题,本赛季他们场均得分只有91.9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富尼耶是魔术第一得分点,场均有17.4分入账。魔术与奇才在本赛季已经交战过一场比赛,当时魔术以88-86险胜,不过当时沃尔缺席了比赛。

8点30分 小牛vs骑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小牛上一战以104-124不敌快船,自1999年2月以来首次遭遇七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在缺席八场比赛后复出,出战20分钟拿到10分6篮板,哈里森-巴恩斯则贡献22分。小牛如今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伤病和进攻不力是他们的最大问题,而24日他们的对手将是卫冕冠军,或难终止连败进程。

骑士上一战以137-125击败开拓者,拿到两连胜后将战绩提升至11胜2负。凯文-乐福上一战在首节就14投11中(三分球10中8)、罚球4中4狂砍34分,创造历史单节第二高得分纪录,仅次于克莱-汤普森的单节37分。乐福的爆发为骑士疯狂进攻吹响号角,结果和开拓者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进攻大战。

8点30分 黄蜂vs尼克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黄蜂在感恩节之前连续输给鹈鹕、灰熊和马刺,战绩来到了8胜6负,上一战他们仅以5分惜败马刺,全队多达八人得分上双,但除了肯巴-沃克的2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之外,其他球员的得分都是刚刚过10分。黄蜂本赛季的团队配合意识更强了,场均24.7次助攻排名联盟第二。

尼克斯上一战以107-103战胜开拓者之后,终于将胜率提升至50%,德里克-罗斯本赛季来到纽约之后,表现中规中矩,不时还有令人惊艳的进攻,场均能拿到15.8分4.8次助攻和4个篮板,他在感恩节假期也来到安东尼家中,可见尼克斯巨头之间的关系还是非常融洽。目前尼克斯排在东部第七,而黄蜂排名第六,领先1个胜场。

8点30分 公牛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公牛赛季至今拿到9胜6负的战绩,表现尚可,他们场均失分为99.7分,排名联盟第九。而吉米-巴特勒仍然是公牛的绝对核心,本赛季场均能砍下25.8分,德维恩-韦德场均也有18.4分4.2个篮板以及2.9次助攻入账。

76人本赛季虽然只拿到4场胜利,但乔尔-恩比德的表现令人惊奇,赛季场均能拿到17.8分7.6个篮板和2.4记盖帽,要知道这是他在场均22.6分钟出场时间里所拿到的数据。在上一战双加时不敌灰熊的比赛中,恩比德在第二个加时无法登场,他反复和队医沟通后仍然被限制出场,怒踹板凳,他已经成为76人本赛季的最大惊喜和最大依靠。

8点30分 快船vs活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如今以14胜2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但只领先勇士一个胜场。上一战快船以124-104战胜小牛,“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出场时间均只有26分钟,全队就获得一场大胜。但在最近几战,快船的防守有所松懈,场均失分来到97.1分,让出了防守第一的位置。

活塞控卫雷吉-杰克逊已经接近回归,但也要等到12月份才能正式归来。在没有雷吉的情况下,活塞场均得分只有97.4分,排名联盟第26位,好在他们的场均失分也只有96.5分,排名联盟第二。在此情况下,活塞战绩来到了7胜9负。德拉蒙德本赛季场均能贡献14.9分和14个篮板和1.2次盖帽,他将在26日对位小乔丹。

9点 老鹰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上一战以96-85战胜步行者,终于结束三连败,并将战绩提升到10胜5负,德怀特-霍华德上一战轰下23分20个篮板,成为老鹰奏凯的最大功臣。而“魔兽”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4.8分13.3个篮板和1.7记盖帽,他在老鹰正逐渐找回内线霸主的感觉。

爵士内线也不逊色,因为他们有年轻的鲁迪-戈贝尔,“法国中锋”防守出色,场均能送出2.3记盖帽,他也将在26日对位霍华德。爵士上一战终于在掘金身上找回赢球感觉,结束四连败。乔治-希尔拿到20分5篮板3助攻和2抢断,怪不得爵士愿意和他提前续约。海沃德也在与掘金的比赛中砍下22分。

9点 猛龙vs雄鹿(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在上一战与火箭的比赛中打出出色的防守,尤其在三分球防守上,他们令火箭42投仅14中。而猛龙自身又打出犀利的进攻,全队共六人得分上双,德玛尔-德罗赞24分9次助攻,洛瑞也有17分9次助攻入账。猛龙目前以9胜6负战绩排在东部第三位。

雄鹿如今恰巧排在东部第八,上一战他们以93-89战胜魔术,结束三连败。贾巴里-帕克和阿德托昆博都延续着本赛季的强势表现,分别拿到22分和21分10篮板10助攻,“字母哥”本赛季已经成长为雄鹿的绝对核心。

9点 热火vs灰熊(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近两战接连不敌76人和活塞,遭遇两连败,战绩也降至4胜10负。在韦德离开、波什因病无法出场的情况下,热火场均得分只有95.1分,位居联盟倒数第三。怀特塞德本赛季场均能轰下17.9分15.4个篮板和2.6记盖帽,只是仅仅依靠他,热火似乎很难找到赢球的办法。

26日怀特塞德也将接受马克-加索尔的考验,而灰熊近来士气正盛,正经历一波六连胜,在上一场双加时击败76人的比赛中,小加索尔拿到27分,迈克-康利则贡献25分,目前灰熊以10胜5负战绩排名西部第四。

9点 篮网vs步行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篮网在没有林书豪的情况下,近来遭遇五连败,战绩也仅有4胜10负。林书豪何时回归,目前还是一大未知数。布鲁克-洛佩兹本赛季场均有20.1分5.1个篮板入账,只是在没有控卫线的支援,洛佩兹也难以率领篮网取得胜利。好在他们下一战的对手步行者的状态也非常一般。

步行者上一场不敌老鹰,保罗-乔治复出后征战38分钟,但只有18分6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入账。步行者本赛季状态不佳,最大的问题就出在防守端,本赛季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07.8分,排名联盟第26位,而与此同时,他们的进攻也非常一般。如今的篮网和步行者均渴望用一场胜利摆脱颓势,26日一战必定都会全力以赴。

10点 雷霆vs掘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在经历本赛季初的超强表现后,雷霆近来陷入迷局,近9战遭遇7场败仗,战绩也滑落至8胜8负。韦斯特布鲁克依旧强势,赛季场均能轰下31.8分10.5次助攻和9.6个篮板,拿到场均三双似乎并非难事,但雷霆不能仅靠韦少一人拼杀,他需要获得更多的支援。

掘金上一战不敌爵士,结束两连胜后战绩来到6胜9负。雷霆在26日有望力擒掘金,摆脱目前的颓势,而韦少与“中国男孩”穆迪埃的对决,将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中国男孩”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4.3分4.7个篮板和3.9次助攻。

10点 森林狼vs太阳(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近三战连续不敌灰熊、凯尔特人和鹈鹕,遭遇三连败,战绩也滑落至4胜10负。虽然已经打了14场比赛,但森林狼仍然未能领悟到汤姆-锡伯杜的防守精髓,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4分。但安德鲁-维金斯场均能拿到23.9分,唐斯也有21.3分9.4个篮板和1.4记盖帽入账,两大新星的强势表现成为森林狼球迷的安慰。

太阳赛季至今只拿到5场胜利,却遭遇11场败仗,上一战他们以92-87战胜魔术,全队共六人得分上双。太阳本赛季的防守位居联盟倒数第三,场均失分高达112.6分,而且他们场均也只有19次助攻,同样排在联盟倒数第三位。

11点 鹈鹕vs开拓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鹈鹕在经历赛季之初的低迷之后,近来取得四连胜,自2014-15赛季末之后首次获得四连胜。在上一场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中,安东尼-戴维斯拿到45分10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鹈鹕的四连胜就是从朱-霍乐迪复出开始的,如今四场比赛过后,霍乐迪场均能拿到16.3分7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开拓者最近六战输掉五场比赛,上一场面对卫冕冠军,开拓者全队随后轰下125分,但却让骑士拿到137分。达米安-利拉德轰下40分11次助攻7个篮板,无奈未能率队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不久前刚刚以101-113不敌鹈鹕,利拉德和迈克勒姆在那场比赛中分别轰下27分和24分。

11点30分 勇士vs湖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和湖人又要开战了,他们刚刚在24日进行过一场交锋,勇士以149-106狂胜湖人,成功复仇。勇士的实力确实在湖人之上,只是他们的进攻效率竟然高达61.6%,可见湖人防守之糟糕。

湖人球星丹吉洛-拉塞尔因伤将继续缺阵,湖人的进攻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如今的湖人拿到8胜8负的战绩,他们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而在回到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之后,湖人一定会从防守做起,勇士也难以再打出上一战的超强进攻了。

11点30分 火箭vs国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上一战以102-115不敌猛龙,战绩来到9胜6负,詹姆斯-哈登拿到29分15次助攻,但无奈未能奏凯。“大胡子”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7分12.5次助攻和7.7个篮板,他的表现确实无可挑剔,不过他本赛季场均失误数高达5.8次,上一战面对猛龙,更是拿到12次失误。

国王近两战先后战胜猛龙和雷霆,将战绩提升到6胜9负,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与雷霆的比赛中砍下36分13个篮板,他在本赛季场均有27.5分9.9个篮板入账,考虑到火箭内线实力一般,考辛斯将有望在26日称霸内线。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15场精彩比赛 勇士湖人恩怨重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