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森林狼欲引进老将 锡伯杜瞄准巴特勒等旧臣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本赛季森林狼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他们的主教练汤姆-锡伯杜也坐不住了。有联盟消息人士预计,锡伯杜将用手中的年轻球员去换老将,甚至有消息称,他想招揽吉米-巴特勒、洛尔-邓、塔基-吉布森这些旧部下。

曝森林狼欲引进老将 锡伯杜瞄准巴特勒等旧臣

锡伯杜欲揽巴特勒?

现在是锡伯杜做出一些改变的时候了。

在自己的执教或助教生涯当中,锡伯杜一直是一个赢家,包括执教公牛、担任凯尔特人火箭的助理教练。

但是,锡伯杜的连胜纪录可能在本赛季中断。作为森林狼的总裁和主教练,锡伯杜一直没能带领球队赢球,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4胜10负,他们只是依靠三位21岁的孩子: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文。

因此,预期的问题已经成为现实: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锡伯杜将如何调整阵容?

据《露天看台网》专栏作家里克-布切在推特中透露:“汤姆-锡伯杜不是一个能够忍耐的人,所以联盟消息人士预计,在遭受了更多的败仗之后,他会寻找一位能够帮助他现有的年轻明星赢球的老将。他首选的球员是他熟悉并信任的球员,因为那些球员熟悉他的战术体系。湖人会考虑送走洛尔-邓,来继续推进他们阵容的年轻化吗?公牛会考虑交易吉米-巴特勒和塔基-吉布森吗?锡伯杜没有把握得到这些球员,这些球员可能也不愿意离开。但是联盟中的人都知道锡伯杜渴望胜利,并相信他会很快开始给各队打电话。”

对于这则流言,《NBC体育》专栏作家丹-福尔德曼进行了解读,他不认为锡伯杜能够得到这些球员——

巴特勒如今打得像一位MVP,公牛显然不会急于交易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之前,巴特勒曾和森林狼扯上关系,不过公牛进行了否认)。吉布森虽然表现稳定,但是森林狼内线本来就很拥挤,除了唐斯之外,他们还有戈尔吉-迪昂、科尔-阿尔德里奇和乔丹-希尔。至于邓,本赛季是他在湖人的第一个赛季,拿着大合同的他却陷入了挣扎。

所以,不要指望森林狼能得到这些球员,但是听到这则流言之后,大家不妨关注锡伯杜会进行怎样的交易。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森林狼欲引进老将 锡伯杜瞄准巴特勒等旧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