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曝因科比留猛龙 场均30+源自偶像激励?

腾讯体育11月25日讯 据《Fansided》消息,德罗赞本赛季表现堪称现象级,或许,猛龙球迷应该感谢科比。德罗赞接受采访时承认,正是看到科比生涯忠于一队,让他留守猛龙,这位场均30+的得分狂人也希望在多伦多留下属于自己的印记。

德罗赞曝因科比留猛龙 场均30+源自偶像激励?

德罗赞因科比留守猛龙?

在今年夏天,湖人曾经对德罗赞发起过追逐,但后者还是选择以五年1.39亿美元的价格留守猛龙,当然,五年顶薪是德罗赞留队的主要原因,但科比的偶像光环也发挥了作用。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身为加州人的德罗赞也谈到了一些有关湖人的话题,他表示,拒绝回到家乡球队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是的,就是这样,当然,湖人终归是湖人,我从小就是湖人球迷,科比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他的比赛我一场不落。”德罗赞说道。

科比生涯20年一直效力于湖人,正是偶像的影响力也让德罗赞坚定了忠诚的信念,当被问到是否希望成为猛龙队史最伟大球员时,德罗赞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这毫无疑问,很多人都会说他们保留着一项队史纪录,或是在猛龙队史最好的球队里待过,所有这些印记会比你的生涯更持久,我们已经突破了第二轮,接下来,还有一些事情等着我们去创造。”德罗赞说道。

德罗赞本赛季的确成为了联盟的焦点人物,他在前12场比赛里是NBA的得分王,也是继卡特之后,猛龙第二位在赛季中登上过得分王宝座的球员,除了得分外,德罗赞的篮板、助攻以及抢断也都创造了生涯新高。

德罗赞也表示,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让自己学到了许多。“能够成为最伟大奥运冠军队的一员,这的确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你能够理解无私的重要性,你需要懂得让位,从而为更大的目标去战斗。”德罗赞表示。

本赛季,德罗赞的进攻技术愈发精进,在韧性方面,他也在学习着科比,德罗赞也印证了那句话: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罗赞曝因科比留猛龙 场均30+源自偶像激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