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险胜青岛豪取四连胜 帕戈32+7张骋宇23分

深圳险胜青岛豪取四连胜 帕戈32+7张骋宇23分

深圳豪取四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3日 2015-17赛季CBA联赛第10轮,青岛主场98-101不敌深圳队送对手4连胜,同时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深圳41-32稍胜一筹,三分球深圳20投10中命中率达到50%,而青岛只有18投6中,只有33.33%的命中率。

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4人得分上双,贝尼蒙得到25分10篮板4次抢断5次助攻,琼斯仅有4分入账,张骋宇23分4助攻,田嘉夫三分球6投4中拿下16分,宗赞拿下10分;深圳队4人得分上双,帕戈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另有7助攻3篮板入账,顾全贡献13分4篮板,兰佩23分13篮板,孟铎11分,李慕豪本场仅有7分7篮板入账。

赛事焦点

本场比赛双方节奏都很快,青岛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直到第二节快结束时深圳才追上比分并保持领先,但第四节后半段青岛有反超的势头,最后深圳顶住反扑客场获胜,青岛队外援琼斯持续上场低迷状态,仅有4分入账。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交锋次数17次,深圳队12胜5负占据上风,上赛季主客场深圳双杀青岛。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贝尼蒙造杀伤两罚一中,帕戈反击上篮助攻李慕豪暴扣得分,张凯断球反击造犯规两罚全中,帕戈连续得分,深圳8-3反客为主;青岛这边也连续运动战得分,张涵钧反手挑篮命中,宗赞半截篮出手得分,双方13-13打平;孟铎突破上篮造成防守球员犯规两罚全中,宗赞自投自抢得分,赵捷右翼三分远投命中,张聘宇突破上篮打进,孙镱涛外围飚中三分,青岛队24-22领先结束首节的比赛。

第二节,贝尼蒙篮下抛射得分,帕戈突破重摔在地,幸好无碍,张聘宇正面超远2分打进,孟铎立马右翼回一个三分球,青岛队28-25领先;贝尼蒙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赵捷上篮得分,顾全中投命中,田嘉夫正面三分命中,青岛队35-31领先;孟铎又在左翼命中一个三分球,帕戈突破上篮打进,青岛这边也快速推进得分,双方39-39再度打平;贝尼蒙中投命中,兰佩篮下打成2+1,帕戈左侧超远三分命中,李慕豪篮下小勾手得分,深圳50-47反超比分结束第二节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贝尼蒙打板上篮得分,帕戈在右翼命中三分,兰佩篮下打进,深圳这边进攻如鱼得水连续得分,深圳58-51领先;兰佩中投出手,贝尼蒙也篮下打进,但帕戈这边又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深圳67-61领先;青岛队出现失误,兰佩转身抛射命中,田嘉夫外线还以三分球,帕戈突破上篮命中,田嘉夫又命中一个三分球,深圳反击还一个,青岛队67-74落后。张骋宇突破上篮造犯规打成2+1,帕戈外线三分出手再来一球,深圳队79-70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开始,兰佩篮下打进,深圳这边出现失误,贝尼蒙捡漏得分,田嘉夫今天手感很烫,外线三分出手再次命中,贝尼蒙接到张聘宇分球上篮得分,深圳85-79领先;帕戈正面三分再次命中,贝尼蒙突破上篮得分,李慕豪造杀伤两罚中一,孙杰右翼命中三分球,深圳91-86领先;深圳队这边连续出现失误,张骋宇连续突破得分帮助青岛96-94反超比分,帕戈右手打板得分,顾全命中三分球深圳反超比分,顾全造犯规两罚全中,深圳101-98客场战胜青岛队。

双方首发

青岛:孙杰、刘书楠、苏伟、张涵钧、贝尼蒙

深圳:帕戈、何忠勉、顾全、张凯、李慕豪

下轮对阵

11月27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11轮,深圳继续客场挑战八一队,青岛队则北上挑战吉林队。

(YS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