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13场精彩比赛 勇士遇湖人盼复仇

腾讯体育11月2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NBA常规赛将有13场比赛展开交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13场精彩比赛,以下为24日所有比赛的前瞻汇总:

24日视频直播13场精彩比赛 勇士遇湖人盼复仇

哈登面对德罗赞的挑战

8点 灰熊vs76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灰熊上一战以105-90战胜黄蜂,取得五连胜后将战绩提升到9胜5负,“手握历史第一高薪”的迈克-康利在近五战场均能拿到20分4.6次助攻,其中两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成为灰熊五连胜的最大功臣。此外扎克-兰多夫文斯-卡特成为灰熊替补席上的两把尖刀,在过去五战中,兰多夫场均能拿到15.6分和8个篮板,卡特则贡献11分4.6个篮板。24日与76人对决,灰熊力求六连胜。

76人虽然是名副其实的鱼腩球队,但过去四战拿到3胜1负的战绩,在上一战以101-94击败热火之后,76人拿到自2015年3月以来的首个连胜。乔尔-恩比德仍然在不断制造着惊喜,过去两战他分别拿到26分和22分,要知道他两场比赛总共才打了43分钟,可见他是多么高效。

8点 马刺vs黄蜂(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马刺上一战以96-91战胜小牛之后,波波维奇拿到教练生涯的第1100场胜利,他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之一,这一点毋庸置疑。虽然马刺本赛季的进攻并不算太强,场均得分不过102.5分,但他们的场均失分也只有97.1分。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在客场未尝败绩,至今拿到7胜0负战绩,而24日马刺将客场挑战黄蜂。

黄蜂本赛季开局无比强势,但最近6战遭遇4场失利,战绩也来到了8胜5负。在上一战以90-105不敌灰熊的比赛中,他们在上半场的防守形同虚设,让灰熊半场就砍下69分,同时也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黄蜂本赛季在主场战绩一般,至今取得4胜3负战绩。

8点 太阳vs魔术(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上一战又以101-106不敌奇才,遭遇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失利,战绩也降到4胜11负。德文-布克在与奇才的比赛中轰下30分,布莱德索则拿到29分9个篮板6次助攻,无奈太阳整体实力太弱,布兰登-奈特进入首发却只拿到4分6个篮板3次助攻,如此表现确实难以令人满意。

魔术上一战以89-93不敌雄鹿,结束两连胜,塞尔吉-伊巴卡拿到21分8个篮板和3次盖帽,富尼耶也有18分入账,毕永博替补出场拿到13分10个篮板,但除此之外,魔术再无人得分上双。太阳和魔术的实力相当,24日有得一拼。

7点30分 开拓者vs骑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开拓者最近5场比赛输了4场,士气低沉,上一战他们以103-107不敌尼克斯,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均手感不佳,两人合力出手35次,但仅命中14球。而24日开拓者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他们能结束连败吗?

骑士上一战以104-81战胜活塞,将战绩提升到10胜2负,骑士“三巨头”各司其职,詹姆斯在与活塞的比赛中仅打了28分钟,却送出21分,欧文在29分钟时间内拿到25分11次助攻,乐福也有12分13个篮板入账。骑士“三巨头”与“开拓者双枪”的对决,是24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8点 老鹰vs步行者(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老鹰上一战以94-112不敌鹈鹕,遭遇三连败,是役老鹰首节就以14-34落后多达20分,整场比赛均处于被动态势,最终难挽败局,战绩来到了9胜5负,科沃尔和施罗德分别贡献14分,霍华德仅有8分6篮板入帐。对于老鹰而言,他们必须遏制下滑态势,极渴望一场胜利。

保罗-乔治过去三战均因伤缺阵,步行者拿到1胜2负战绩,他们上一战以83-120不敌勇士,是役步行者仅三人得分上双,而且阵地进攻效率只有32%。步行者本赛季至今拿到7胜8负的战绩,在球队连战连败的情况下,乔治有望复出征战老鹰。

8点30分 凯尔特人vs篮网(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凯尔特人过去两战分别险胜活塞和森林狼,将战绩提升到8胜6负。“亿元先生”艾尔-霍福德复出之后,两场比赛分别拿到18分11个篮板5次助攻3记盖帽和20分6个篮板5次助攻3记盖帽。有了霍福德镇守内线,凯尔特人的进攻战术更加多样,重归强队之列。

林书豪已经想念赛场了,但他何时复出,仍然不得而知。如今篮网正经历四连败,士气低落。而本赛季至今,篮网总共只拿到4胜9负的战绩,在林书豪缺阵的情况下,布鲁克-洛佩兹成为绝对领袖,本赛季他场均能拿到20.7分5.3个篮板和1.7记盖帽,他与霍福德的对话将是24日一战的最大看点。

8点30分 热火vs活塞(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热火上一战不敌76人,遭遇本赛季第九败,事实上热火本赛季场均失分不过96.9分,但他们的进攻实在太差,场均只有96分入账。怀特塞德在拿到大合同后也打出巨头风采,过去五战他场均能砍下20.8分18个篮板和3次盖帽,攻防两端的表现无可挑剔,只是如何才能率队取胜,这还是一大问题。

活塞上一战在以96-99不敌火箭之后,遭遇四连败,不过雷吉-杰克逊已经接近回归,这对于活塞是一大好消息。活塞和热火一样,都是防守很坚强,但进攻很一般。德拉蒙德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4.6分和13.9个篮板,他与“白边”的内线对决,将是24日一战的焦点对位。

9点 猛龙vs火箭(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猛龙在上一战与快船的比赛中防守不佳,让对手在后三节的得分均超过30分,德玛尔-德罗赞拿到25分7次助攻,洛瑞则砍下27分7次助攻,不过在近五战遭遇四场败仗之后,猛龙的战绩已经降至8胜6负,他们急需走出如今的低迷状态。

火箭近来连克开拓者、爵士和活塞,取得三连胜,詹姆斯-哈登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8.6分12.4次助攻和7.8个篮板,打出无比犀利的进攻,而接下来火箭将经历7战6客的魔鬼赛程,如何分配体力,是留给哈登和火箭的一大难题。而哈登与德罗赞的飙分对决,将是火箭战猛龙的最大看点。

9点 快船vs小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快船近四战打得均异常辛苦,但拿到3胜1负战绩,并将战绩提升到13胜2负,不仅稳居联盟第一,而且还创造了快船队史最佳开局。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的出色表现不用赘述,但替补球员斯佩茨的表现值得一提,他最近连续在关键时刻建功,本赛季至今也有9.1分4.2个篮板入账。

小牛近来遭遇六连败,战绩降至2胜11负,已是联盟倒数第一的球队,在赛季开打之前,你很难想象小牛只拿到这样的成绩。哈里森-巴恩斯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1.2分5.9个篮板,勉强配得上顶薪合同的身价,只是在诺维茨基持续缺阵的情况下,巴恩斯无法找到率领球队取胜的办法。

10点 掘金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上一场苦战公牛,最终以110-107惊险奏凯,取得两连胜。是役掘金六人得分上双,7号秀贾马尔-穆雷替补出场砍下24分,这也是2016届新秀在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中国男孩”穆迪埃出战26分钟,7投1中仅有5分3次助攻入账。

爵士目前正遭遇四连败,战绩滑落到7胜8负,上一战他们就是在客场以105-91不敌掘金,此番转战主场,爵士志在复仇。爵士上一战阵地进攻效率只有38.8%,三分球26投仅7中。海沃德在复出后场均能拿到19.7分3.8次助攻和7.6个篮板,但表现起伏不定,在之前与公牛和火箭的比赛中,海沃德就只拿到8分和9分。

10点30分 森林狼vs鹈鹕(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森林狼上一战面对凯尔特人,前三节就领先13分,本占据绝对主动,但他们在末节却突然进攻哑火,单节被对手打出31-12攻击波,最终以93-99败下阵来,战绩降至4胜9负。森林狼本赛季的一大问题就是经常会突然断电,这也是他们战绩不佳的一大原因。

鹈鹕大将安东尼-戴维斯上一战在首节一度因膝盖受伤离场,但幸无大碍,在第四节重新回到球场,全场拿到13分3次盖帽,鹈鹕更是非常给力,以18分巨大优势战胜老鹰,本赛季首取三连胜。弗雷泽在与老鹰的比赛中轰下21分和14次助攻,成为取胜的首功之臣。

11点 湖人vs勇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勇士近来取得八连胜,将战绩提升到12胜2负,上一战他们面对伤兵满营的步行者,最终以120-83轻松奏凯。勇士本赛季场均得分高达117.1分,排名联盟第一,而且场均助攻数也排名联盟第一,可见“四巨头”并非单打独斗。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本赛季所遭遇的两场败仗中,其中一场就是拜湖人所赐,当时勇士以97-117惨败湖人,此番再度交手,勇士志在复仇。

丹吉洛-拉塞尔缺席了上一战与雷霆的比赛,仍将缺席与勇士的比赛。但湖人面对雷霆却完成一场惊险的胜利,尼克-杨在最后时刻“截胡”队友,出手三分命中,一举帮助湖人以111-109战胜,将战绩提升到了8胜7负。

11点30分 雷霆vs国王(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雷霆在惜败湖人之后,遭遇了两连败,战绩和湖人一样,为8胜7负。韦斯特布鲁克在上一战拿到34分8篮板13助攻,但错失绝杀。雷霆现在的问题就是“韦少依旧强大,但队友不太给力”,韦少独自率队,难免会受到对方“重点照顾”,上一战他就送出多达8次失误。

国王上一战惊险战胜猛龙,特伦斯-罗斯本在最后时刻命中扳平三分,但最终被判处无效,国王才涉险过关,结束四连败。国王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101.4分,但场均失分高达105分,德马库斯-考辛斯场均能拿到26.9分和9.6个篮板,仍然是“联盟第一中锋”的水准,而在24日面对雷霆,考辛斯将遭遇悍将亚当斯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4日视频直播13场精彩比赛 勇士遇湖人盼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