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白岩松:1-1对恒大是糟糕比分 决赛无名局?

白岩松:决赛无名局?

近些年来,“决赛无名局”,几乎已成为世界足坛的一个公认看法,本年度的中国足协杯决赛,似乎要再次证明了这个“真理”。

白岩松:1-1对恒大是糟糕比分 决赛无名局?

恒大主场1-1苏宁

之前广州恒大方面有人发言:先主后客的顺序是个不错的签运。其实,听到他的这番话时,我就相信这是无可奈何的打气之语。绝大多数情况下,“先客后主”才是更好的选择。当广州恒大1:1主场与江苏苏宁踢平之后,或许他们更明白,这个结果,对于先主后客的决赛来说,绝不是一个好的“上半场”。接下来客场决一死战,1:1真是一个糟糕的比分,对方拿走的不仅是一个客场进球,还有开始快速升腾的自信心。

对于全世界的球队来说,俱乐部不一定为国家队做多大贡献,但国家队却经常让俱乐部很受伤。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消耗了太多广州恒大球员的体能与精力。不仅是中国球员,还包括保利尼奥。相比于江苏苏宁来说,这一周中的国家队比赛,广州恒大被消耗的更严重,于是,我们看到,广州恒大在与江苏苏宁的比赛中,体能与精力的欠缺都是明显的。虽然开场十分钟就取得进球,但越往后,优势就越发减弱,队员们很拼,但几天之内连打两场重要比赛,想接连打出最高水平,是很难的。

不过,这也正是我格外期待足协杯第二场决赛的原因。接下来,广州恒大有了调整的时间,打下一场比赛时,队员的体能与精力都会比第一场强;而江苏苏宁,虽然取得了1:1的客场最好结果,自信心在增长。但第二场决赛,广州恒大的水平也会增长,江苏的主场优势与1:1的客场比分,让双方的综合实力,终于拉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同一水平线上。过去往往决赛无名局,那么,下一场,一场定生死,广州恒大必须攻出去,必须进球,而江苏仅靠防守是守不住的,这就开始好玩了。所以我们应当期待,那一场比赛,能进三个以上的进球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