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斯帅找到苏宁短板 特谢拉救主留住希望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江苏苏宁,央视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著名解说员邵圣懿与宫磊为球迷带来精彩解说,央视认为斯科拉里找到了苏宁三中卫体系的短板,而特谢拉下半场的进球,则让江苏苏宁留住了希望。

央视:斯帅找到苏宁短板 特谢拉救主留住希望

恒大主场1-1苏宁

比赛开始后,双方各有几次不错的机会,宫磊说:“这段时间,双方踢得都很开放。”同时,宫磊点出了苏宁方面的威胁人物:“特谢拉就是内切打门,相信今天斯科拉里对梅方 一定有特别的安排,告诉他如何去防守特谢拉。”

第9分钟,高拉特完成破门,邵圣懿与宫磊都说这是广州恒大今天的战术:“抢开局。”而宫磊则说:“这就是主攻苏宁的右路,吉翔 没有跟上,阿兰的假动作骗过了防守球员,从而让高拉特抓住了机会。”而邵圣懿则认为:“这是苏宁三中卫体系的问题。”

随着比赛进行,广州恒大逐渐掌控了主动,邵圣懿说:“看得出来,斯科拉里已经对苏宁的三中卫体系有了特别的研究,周云 只要一出来,就会被压制。”而宫磊说:“这段时间,苏宁需要一定的改变,否则会被掐死。”

第34分钟,郜林禁区内被塞恩斯布里放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看过慢镜头后,宫磊坦言:“这是一个点球啊!”而邵圣懿则表示:“逃过了一个点球,这要是0-2的结局,那么江苏苏宁就不好打了。”而宫磊补充说:“这种混乱的局势,如果不去解决,那么后面还会有丢球的可能。”

下半场,恒大继续猛攻对手,双方拼抢逐渐多了起来,“现在双方的拼抢开始多了,裁判需要有一些动作了。”邵圣懿说。随后梅方一次对抗中撞倒了拉米雷斯,后者倒地后捂住脖子,十分的痛苦,“慢镜头显示梅方没有碰到啊?!”邵圣懿表达了疑惑。

比赛进行到近60分钟,宫磊和邵圣懿表示:“广州恒大很放松,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如果能抓住机会再扩大比分更好,不能也可以接受。”随后特谢拉有一次禁区内爆射险些破门,宫磊说:“广州恒大还是需要警惕。”

之后宫磊表示:“今年广州恒大没有在亚冠有所斩获,所以他们也希望用一个国内赛场的双冠来结束今年的比赛。而江苏苏宁则更多的是希望卫冕吧,他们的身份是卫冕冠军。”而邵圣懿表示:“今年的足协杯也十分的特别,正好是足协杯60周年,十分有意义。”

第64分钟,特谢拉为江苏苏宁扳平比分,邵圣懿说:“这对于苏宁来说是一个特别宝贵的进球,广州恒大的防守球员出现了失误。”而看过慢镜头后,邵圣懿认为特谢拉有越位嫌疑,不过宫磊直言:“皮球是恒大的两名球员顶到了。”而邵圣懿直言苏宁很幸运:“下半场其实苏宁并没有给对手制造什么威胁,而这个时候扳平比分后苏宁的球员士气上来了,更值得高兴的是这是一粒客场进球。”

第69分钟,斯科拉里用于汉超换下黄博文,宫磊说:“广州恒大很可惜,没有在占据优势的时候扩大比分,而这时候用于汉超换下黄博文,就是斯科拉里一个很明显的信号。”第76分钟,苏宁获得一次禁区弧前定位球的机会,邵圣懿说:“刚刚恒大球员在苏宁禁区内倒地,裁判就没有判罚,这次又有一点牵强,广州恒大连续2次受到了不公正的判罚。”

第82分钟,顾超连续做出神奇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宫磊称赞说:“顾超连续2次做出这样的扑救,真是不容易。”随后拉米雷斯在反击中错过了一次破门良机:“拉米雷斯这一脚,将自己的身价打成了一百万先生。”(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