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6人上双狂飙16记三分 主场15分大胜浙江

北京6人上双狂飙16记三分 主场15分大胜浙江

北京狂下三分雨

腾讯体育11月20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北京队在上半场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主场116-101逆转战胜浙江,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40对35稍占优势的情况下,投篮方面表现不错,全队命中率超过五成,其中三分线外27投16中,而浙江队只命中了6个三分球。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6分10篮板,马布里18分5助攻,翟晓川18分,张庆鹏14分4篮板4助攻,三分球4投4中,王骁辉11分,孙悦10分,朱彦西9分;浙江队沃伦38分12篮板9助攻,吴前21分,赖俊豪15分,拉兰8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47次,北京队28胜19负占据优势,上赛季双方各自主场赢球。上一场遭遇禁赛的浙江队小外援威利-沃伦,今晚复出。

马布里此役送出5次助攻,CBA助攻总数达到1512次,超过李群(1508次),升至CBA助攻榜第6位,前5位的球员分别是胡雪峰、刘炜、吕晓明、张庆鹏和巴特尔。

莫里斯今晚得到26分之后,CBA得分总数达到6730分,超越积臣(6721分),升至CBA外援得分榜的第3位,总得分榜前两位的外援分别是麦克-哈里斯和查尔斯-甘尼斯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马布里和沃伦先后投篮得分,双方开局战成4-4平。张永鹏篮下完成大力灌篮,浙江队8-5领先。马布里三分命中,双方10-10平。首节中段,浙江队在沃伦的带领下打出一波7-0的连续得分,22-15迫使北京队请求暂停。比赛继续进行之后,沃伦强行上篮打成2+1,浙江队一度30-17拉开了13分的分差,第一节最后一攻,王骁辉命中底角压哨三分球,北京队仍以20-30落后浙江。

比赛进入第二节,莫里斯标志性的中距离投篮连续得分,朱彦西接到莫里斯的分球,三分也中,北京队比分追至33-38。王骁辉三分也中,北京队38-41只差3分。半场结束前2分钟,莫里斯中距离还有,带领北京队47-47追平比分,此后方硕因退防不及而背后拉人,吃到一次违体犯规,但半场结束前,莫里斯中距离还有,半场结束,北京队52-51反超了浙江队1分,单节莫里斯得到15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吴前外线投篮遭遇封盖犯规,三罚三中,北京队这边王骁辉三分球也中一个,双方战成60-60平。此后浙江队大外援拉兰6犯犯满,早早被罚下,但两边比分依旧胶着,孙悦中投得分,70-70平。第三节结束前,莫里斯篮下大力灌篮,北京队76-75仅仅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翟晓川和张庆鹏先后三分命中,孙悦反击中单手灌篮,北京队末节开局打出一波11-0的攻势,瞬间87-75拉开分差。末节过半,翟晓川罚球得分,北京队得分率先破百,101-87领先。张庆鹏连中两记三分球,比赛还剩4分钟,北京队108-87拉开了20分以上的分差,比赛大局已定,北京队全华班打完剩下的时间。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发力,北京队主场116-101逆转战胜浙江队。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朱彦西

浙江:陆文博、夏钰博、张大宇、沃伦、赖俊豪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将在11月23日和25日分两天进行,11月23日,浙江客场对阵北控,11月25日,北京客场面对同曦。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