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末节20分大逆转!广东擒青岛4连胜 阿联32+14

末节20分大逆转!广东胜福建4连胜 阿联32+14

广东4连胜

腾讯体育11月20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9轮,广东队在末节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客场以98-90击败青岛队,取得4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广东队全场出现了多达19次失误但末节0失误,他们3分球13投7中,在篮板球上也以45-36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青岛队仅2人得分上双,贝尼蒙得到28分14个篮板4次抢断5次助攻,琼斯3分球7投0中仅得到5分8个篮板6次助攻,张骋宇23分,孟令源8分3次助攻,宗赞9分5个篮板,王庆明8分;广东队易建联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14个篮板3次抢断,斯隆30分5个篮板8次助攻,布泽尔14分10个篮板,任俊飞16分5个篮板。

比赛焦点

广东队在前3节结束时落后18分的不利形势下,完成了末节38-12的超级逆转最终赢得4连胜。今日适逢广东队外援布泽尔的生日,作为寿星的他拿到14分10篮板的数据。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交锋17次,广东队以14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赵睿和张骋宇先后为本队得分,易建联背转身跳投得手还造成了贝尼蒙的犯规,他加罚命中后广东队以5-4开局。易建联此后又 命中3分,广东队以10-6领先,不过此后青岛队还以一波9-0的攻击波,一举以15-10反超。易建联开始主动加强进攻,他连续在罚球线上拿到分数帮助广东队将比分追近,不过张骋宇表现出色连续得分帮助青岛队保持领先。首节比赛结束青岛队在主场以28-25领先。首节易建联砍下11分,张骋宇也得到10分。

第二节比赛开场后双方的命中率都不高,本节还有8分35秒布泽尔反身上篮造成犯规罚中两球后广东队仅以31-32落后。贝尼蒙连得5分,琼斯也突破得手并造成了任俊飞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广东队依仗的还是易建联,他先是在弧顶命中3分,本节比赛还有3分49秒易建联假动作闪出空位跳投得手后帮助广东队将比分扳成42平。布泽尔的慢三步突破上篮也能上进,不过贝尼蒙连得4分,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在主场以51-48领先。半场比赛贝尼蒙和易建联分别得到本队最高的16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比分依旧紧咬,孟令源运球被断,易建联跟进暴扣得手后广东队仅以51-53落后。布泽尔两罚一中错失追平比分的机会,刘书楠和宗赞相继远投得手,青岛队打出8-0的攻击波后以63-54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24秒布泽尔内线要位球被断掉,贝尼蒙突入内线造成易建联的犯规罚中两球,青岛队以67-56首次取得两位数领先。易建联此后下场休息,青岛队的进攻一发不可收拾,刘书楠和张骋宇相继投篮得手,青岛队以76-58继续扩大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青岛队以78-60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贝尼蒙擦板投篮命中后青岛队一度领先了20分,不过广东队迅速将分差缩小,易建联和斯隆相继命中3分,青岛队在攻防两端毫无章法,仅仅7分多钟过去青岛队多达20分的优势就化为乌有。比赛还有3分57秒易建联罚中1球后广东队已经以87-86反超。比赛还有2分钟时广东队已经领先7分,最终广东队末节完成了38-12的超级攻势,在客场以98-90强势逆转青岛队取得4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青岛队首发阵容:孟令源、刘书楠、张骋宇、王庆明、贝尼蒙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任俊飞、周鹏、斯隆、赵睿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11月23日青岛主场对阵深圳,广东客场对阵八一。

(大米)

末节20分大逆转!广东胜福建4连胜 阿联32+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