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人得分上双辽宁38分狂胜福建 赵继伟10助攻

7人得分上双辽宁38分狂胜福建 赵继伟10助攻

辽宁大胜福建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九轮对决,辽宁坐镇主场迎战福建,最终他们以118-80大胜对手,送给福建四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辽宁全场送出20次抢断,福建失误数高达23次,在助攻数方面,福建以8-26落后,篮板球也以36-56落后。

辽宁方面7人得分上双,刘志轩复出三分球4投全中拿到12分3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哈德森得到21分7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兰多夫得到20分18个篮板2次助攻,韩德君拿到15分8个篮板5次抢断,郭艾伦13分3次助攻2次抢断,丛明晨11分4个篮板,赵继伟10分7个篮板10次助攻4次抢断;福建队希克森拿到18分6个篮板2次抢断,孙喆拿到16分12个篮板,胡珑贸10分3个篮板,六犯下场,周启新得到10分,王哲林只拿到4分。

比赛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历史上一共交手30次,辽宁17胜13负占据优势,参与川辽群殴的刘志轩在停赛8场后此役复出。赵继伟10次助攻创生涯新高。福建新援特尔费尔上一轮扭伤脚踝,此役缺阵,福建只能依靠单外援希克森作战。

比赛回放

此役一上来,辽宁借助主场优势打出6-0开局。周启新随后发力,先是飙中三分,随后一条龙上篮得手,福建送出一波7-1的攻势将比分扳平。韩德君强攻得手,哈德森也开始了不讲理的三分飙射,在哈神的带领下,辽宁随后打出一波17-2的攻势,廉明上篮得手后,辽宁将比分改写成24-9。在随后时间里,辽宁一直牢牢掌控主动权,他们最多时一度领先17分。福建本节最后时刻拿到4分,首节战罢,辽宁以30-17领先。

次节回来,场上形势并未发生改变,在上一场激战两加时后,福建全队凸显疲态,辽宁不断将领先优势扩大,直到本节进行到6分50秒,希克森抛射命中,这是福建队本节第一个运动战进球,相比之下,辽宁队则是将比赛变成表演赛,赵继伟连续两次妙传空切的哈德森上篮得手,而两大外援也完成精彩配合,哈德森助攻兰多夫完成空接暴扣,半场结束时,辽宁以60-27领先,他们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0-10,福建所得10分里有7分是希克森一人拿到。

下半场易边再战,希克森一上来就打成2+1,但这一次强硬进球并不能掩盖全队的低迷,福建进攻仍无起色,而辽宁方面继续享受快乐篮球,刚刚复出的刘志轩在外线稳稳飙中三分,当兰多夫隔着2米20的孙喆双手放篮得手后,辽宁已经将比分改写成79-38。面对辽宁的疯狂进攻,福建应对的办法不多,丛明晨在本节末尾阶段连取8分,第三节结束时,辽宁以90-50领先。

末节比赛完全沦为垃圾时间,大比分落后的福建反而放开了手脚,孙喆送给韩德君一记大帽,郭磊中段上篮命中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65-96。胡珑贸面对赵继伟的贴身逼抢,抬起一肘将后者击倒在地,被判罚违体犯规。在熬完了最后的垃圾时间后,辽宁轻松以118-80击败福建。

双方首发

辽宁:韩德君、廉明、哈德森、丛明晨、赵继伟

福建:王哲林、希克森、谢亚财、赵泰隆、周启新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0轮将于北京时间11月23日打响,辽宁客场挑战四川,福建将在11月25日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猫大熊)

7人得分上双辽宁38分狂胜福建 赵继伟10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