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女篮主帅登陆WCBA执教山西 握两枚奥运奖牌

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赫登陆WCBA 将执教山西女篮

马赫将执教山西女篮

腾讯体育11月20日讯 山西女篮今日官方宣布,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赫已与球队签约,他将带领山西女篮征战接下来的WCBA联赛。

附山西女篮通告全文:

经过俱乐部慎重考虑,现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篮国家队主教练,澳大利亚传奇教练汤姆·马赫先生签约,由马赫先生带领山西竹叶青女篮继续征战联赛。

汤姆·马赫先生曾两度执教中国女篮,更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带领国家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性成绩,马赫先生在执教过程中非常注重对于年轻球员的培养,在里约奥运会中彻底激发了吴迪等年轻小将的潜力,为中国篮球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汤姆·马赫先生曾作为澳大利亚女篮的主教练,率领澳大利亚女篮接连夺得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篮的铜牌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女篮的银牌。2000年10月来到WNBA,担任华盛顿神秘人队的主教练。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登陆WNBA的外籍教练。俱乐部认可马赫先生的经验与能力,也看中马赫先生的执教理念。马赫先生将在下周与球队汇合,俱乐部相信山西竹叶青女篮将在汤姆·马赫先生的执教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前中国女篮主帅马赫登陆WCBA 将执教山西女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