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全明星赛落幕 诺维萨德连续三年称雄

FIBA3X3全明星赛落幕 诺维萨德连续三年称雄

诺维萨德再次称雄

诺维萨德连续第三年将FIBA3x3全明星赛冠军收入囊中,他们在11月18日于卡塔尔多哈举行的决赛中21比12击败老对手卢布尔雅那。

三周前,诺维萨德错过在大师赛年度总决赛中完成三连冠伟业的机会。不过回到全明星赛场,他们还是再次展现出了自己过人一等的实力。

在加拉法体育中心的室外场地,诺维萨德参加的三场淘汰赛场均要赢对手10分之多。夺得冠军后,他们还收获了2万美元奖金。

排名世纪第一的杜桑•布鲁特还将MVP奖杯拿下,他在决赛中投进锁定胜局的一球,在得分榜上也与队友德扬•马伊斯托罗维奇并列排在第二位。

投篮大赛中,马伊斯托罗维奇延续了诺维萨德的统治力,他投中14分获得冠军,并且距离历史最佳纪录仅差1分。

而2016FIBA3x3大师赛年度冠军卢布尔雅那在决赛中虽然表现不佳,不过对内王牌球员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以23分荣膺得分王。

2016FIBA3x3全明星赛的参赛队伍都是来自于全世界各地个人排名最高球员所在的球队。

作为本赛季最后一站赛事,这次全明星赛还迎来了FIBA3x3大师赛年度冠军、大学生体育联合会3x3冠军、全新的Dew NBA 3X Tour冠军以及众星闪耀的菲律宾队。

2016FIBA3x3全明星赛最终排名:

1. 诺维萨德(阿联酋)

2. 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3. 纽约哈林NBA(美国)

4. 多哈(卡塔尔)

5. 萨斯卡通(加拿大)

6. 滨松(日本)

7. 马尼拉(菲律宾)

8. 麦基尔大学(加拿大)

FIBA3X3全明星赛落幕 诺维萨德连续三年称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