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轻取同曦止两连败 科尔缺阵丁彦雨航25分

山东轻取同曦止两连败 科尔缺阵丁彦雨航25分

丁彦雨航爆发

腾讯体育11月18日 2016-2017赛季CBA第8轮,山东主场以105-94轻取同曦。山东队终结2连败,同曦客场依然全败。

数据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山东队篮板球以48-36处于辗压的态势,助攻两队相当,同曦以18-17稍稍占优。山东内线防守展现威力5次盖帽,同曦队则没有盖帽。

山东队汤普森27分21篮板3盖帽,丁彦雨航25分6篮板,陶汉林13分8篮板, 潘宁10分;同曦队布莱尔36分21篮板5抢断,阿巴斯22分6助攻,唐正东12分。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山东在与同曦队的交锋纪录里,取得5战全胜的战绩,彻底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山东终结2连败,重新走上胜利轨道;同曦客场尚未尝到胜绩,迄今为止4战全败,外援康宁汉姆本场缺阵。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开局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睢冉和丁彦雨航为山东抢分,布莱尔和阿巴斯助同曦还以颜色,双方打成5平。随后双方依然处于僵持态势,一路打成9平。汤普森外线命中三分球,随后球队连续利用冲击抢分展现威力,同曦则是依靠布莱尔连续进攻得手,山东以16-15领先。张辉和丁彦雨航连续命中三分球,山东打出高潮以29-21领先。随后山东有条不紊保持优势,该节战罢以33-25领先。

次节比赛,潘宁的反击展现威力,助山东继续扩大场上的分差,以41-29遥遥领先。潘宁和李敬宇相继飚中三分球,山东以49-37继续保持优势。宋建骅外线命中三分球,布莱尔和阿巴斯联袂抢分,同曦追分到44-51。丁彦雨航站出抢分,助山东稳定住局势。半场战罢,山东以57-47领先。

第三节比赛,陶汉林和丁彦雨航站出抢分,山东以61-50依然保持优势。陶汉林和汤普森进攻得手,杨力飚中三分球,山东以73-55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场上的分差。潘宁命中三分球,睢冉上篮得手,山东以79-59遥遥领先。李敬宇和汤普森的强攻得手,助山东依然保持着巨大的优势。该节战罢,山东以85-66领先。

末节比赛,布莱尔和阿巴斯接连进攻得手,汤普森命中三分球,山东以98-79继续牢牢的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随着李鸿翰2罚全中,山东得分破百以101-87遥遥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再无悬念,山东以105-94轻松胜出。

首发阵容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陶汉林、贾森汤普森

同曦:马壮、冯欣、范成林、布莱尔、阿巴斯

下轮对阵

11月20日,CBA第9轮较量,山东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客场迎战天津。

(万古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东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