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27分大胜送八一8连败 布鲁克斯22+4+4

肯帝亚27分大胜送八一8连败 布鲁克斯22+4+4

肯帝亚送八一8连败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江苏肯帝亚在主场以102-75战胜八一,取得两连胜,八一队则在新赛季一胜难求。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江苏肯帝亚在篮板球方面以51-38大幅领先;两队助攻为13-14,不相上下;罚球方面,江苏肯帝亚队为31罚22中,八一队则是可怜的12罚4中。

个人数据方面,江苏肯帝亚队五人得分上双,布鲁克斯22分4篮板4助攻,萨缪尔斯17分10篮板,常林17分5篮板,李原宇12分14篮板,曹飞10分;八一队三人得分上双,邹雨宸18分5篮板,雷蒙16分5三分球,许钟豪10分10篮板3盖帽。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双方历史交锋55次,八一队以30胜25负稍稍占优。江苏肯迪亚队新赛季首次取得连胜,而八连败的开局,也是八一队史最差的开局战绩。

比赛回放

一开场柳伟中投打破僵局,曹岩立刻回敬三分。曹飞接助攻篮下轻松打成,许钟豪勾手也有。布鲁克斯抛投入网,邹雨宸立刻打板命中还以颜色。曹飞造犯规两罚全中,柳伟罚球弧顶出手再拿2分。雷蒙三分线外一箭穿心,比分来到10平。布鲁克斯的三分球引领江苏肯帝亚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付豪篮下打板命中,为八一稳定局面。萨缪尔斯接连在篮下得分,许钟豪接助攻完成双手暴扣。随着李天戈压哨三分不中,首节江苏肯帝亚以25-16领先。

次节开战,李天戈率先上篮得手,陈磊三分线外空心命中。李原宇利用脚步晃开防守再得2分,付豪和萨缪尔斯为各自球队涨分。八一暂停后,邹雨宸率领八一连追5分,打停江苏肯帝亚。布鲁克斯断球反击打成稳住阵脚,柳伟在拼抢中受伤离场。八一命中压哨三分,李原宇篮下连得4分。雷蒙再次飙中三分,布鲁克斯助攻易立快下暴扣。付豪中投稳稳命中,易立自投自抢再得2分。布鲁克斯率领江苏肯帝亚扩大分差,半场战罢,江苏肯帝亚以50-36领先。

易边再战,曹岩率先上篮打成,易立抛投打板命中。八一连续进攻受阻,布鲁克斯连投带罚连得4分。阿尔斯兰右侧底角飙中三分,邹雨宸转身上篮一气呵成,八一将分差缩小到11分。江苏肯帝亚暂停后,易立和萨缪尔斯用罚篮稳定局面。邹雨宸勾手为八一涨分,雷蒙三分线外出手命中。萨缪尔斯勾手被许钟豪封盖,胡雪峰造犯规两罚全中。雷蒙再次飙中三分,布鲁克斯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李原宇压哨补篮命中,江苏肯帝亚以71-62继续领先。

末节决战,常林勾手先声夺人,刘航初造犯规两罚一中。常林迎着防守中投命中,布鲁克斯利用八一技术犯规连得三分。常林三分线外精准入网,许钟豪中投稳定局面。萨缪尔斯篮下单手劈扣,胡雪峰造成雷蒙技术犯规,江苏肯帝亚再得3分,已经领先八一22分之多。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萨缪尔斯和常林连续砍分。余晨中投为八一涨分,萨缪尔斯篮下打板命中。此后双方进入练兵时间,最终江苏肯迪亚主场以102-75轻取八一。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肯迪亚队:易立、曹飞、李原宇、布鲁克斯、柳伟

八一队:阿尔斯兰、邹雨宸、张祖铭、许钟豪、曹岩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9轮,北京时间11月20日开战,江苏肯迪亚将作客挑战山东,八一则将回到主场迎接广州的挑战。

(落烨弧线)

肯帝亚27分大胜送八一8连败 布鲁克斯22+4+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