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16分北京主场25分惨败广厦 福特森48+6+8

老马16分北京主场25分惨败广厦 福特森48+6+8

北京主场惨败广厦

腾讯体育11月18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8轮,北京85-110不敌广厦,主场对阵广厦10连胜的纪录遭遇终结,广厦队收获5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篮板球42对61大幅落后,命中率也低至35%。个人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48分6篮板8助攻,胡金秋16分14篮板,林志杰16分5篮板,霍尔曼12分16篮板,李京龙9分;北京队马布里16分4篮板5助攻,张庆鹏14分,莫里斯12分12篮板,朱彦西和翟晓川各自贡献10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6次,北京队16胜10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13胜3负,自11-12赛季起(包括季后赛),北京队在主场连胜广厦10场,并一度连续两个个赛季在季后赛中横扫对手,但主场10连胜的纪录在今晚遭遇终结。上一战耳朵受伤的张松涛,今晚带伤首发出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带伤出战的张松涛中距离命中,翟晓川上篮得分之后,北京队开局4-3取得领先。林志杰三分命中之后,双方战成6-6平。首节中段,莫里斯替补出场,中投得分,北京队11-10领先。首节结束前的2分钟时间里,朱彦西和段江鹏先后三分命中,首节结束前,朱彦西中投也中,北京队一波8-0的连续得分,第一节25-14领先广厦。

比赛进入第二节,李京龙由于犯规动作过大而吃到违体犯规,段江鹏罚球命中之后,北京队30-19领先。但不曾想此后4分钟的时间里,北京队全队进攻哑火,失误不断,广厦队打出一波16-0的疯狂反击攻势,并以35-30反超了北京队5分。闵鹿蕾暂停之后,马布里三分止血,半场结束前,福特森个人强突内线打成2+1,半场北京队43-48落后5分,单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4-18。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孙悦弧顶三分命中,北京队46-50落后,马布里三分也有,北京队49-54。北京队进攻失误,林志杰反击上空篮得分,广厦58-49领先,福特森罚球得分,广厦60-49拉开两位数的分差。北京队暂停之后,张庆鹏命中一记三分球,但北京队无法找到连续得分的机会,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70-80落后广厦10分。

最后一节,北京队连拿4分,一度比分追至74-80只差6分,但广厦队暂停之后连拿10分,其中福特森一人贡献7分,末节中段,广厦队90-74领先。比赛还剩3分钟,胡金秋篮下打成,广厦得分率先破百,101-81,并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比赛胜负已定,大势已去的北京队换下老马,全华班打完剩下的时间。最终,发挥欠佳的北京队主场85-110不敌广厦,广厦队收获5连胜。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朱彦西

广厦:林志杰、刘铮、孙铭徽、霍尔曼、胡金秋

下轮对阵

11月20日(本周日),常规赛第9轮,北京主场迎战浙江,广厦客场对阵北控。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