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证明保罗新赛季第1人 效率逆天压韦少詹皇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尽管快船主场不敌灰熊,但保罗依旧在两项重要数据上称霸联盟,这意味着某种程度上来讲,CP3才是目前新赛季的第一人。

数据证明保罗新赛季第1人 效率逆天压韦少詹皇

保罗力压哈登

PER值力压哈登

首先是PER值,保罗达到惊人的33.6,力压哈登与韦斯布鲁克。尽管目前哈登与韦少分列MVP榜的首位与次位,但PER却是衡量一名球员价值的关键因素。那么为何数据不如哈登韦少的保罗能在PER值方面力压基石与神龟?原因很简单,保罗对失误控制的很好。

本赛季至今为止,保罗场均可以拿到18.3分5.2篮板8.3助攻,命中率46.9%,三分球命中率45.8%,值得一提的是,他场均失误仅为1.8次,控制的非常好。也正是由于这样的缘故,保罗PER值冠绝全联盟。别忘了,哈登与韦少目前的场均失误分别达到5.7次与5.3次,高居榜首与次席。

詹姆斯的PER值为25.3,三旬老汉甚至被排除出前十五的行列。顺带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骑士的得分王为欧文,这是詹皇自职业生涯开始以来,首次未能成为球队的得分王。

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

再看这组数据,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Win Shares PER 48 Minutes)方面,保罗以0.425排名榜首,而且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哈登(0.334)以及吉米-巴特勒(0.314)。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数据是衡量一名球员对于球队胜利所作出的贡献。

考虑到目前快船战绩不俗,即使输给灰熊仍排名西部第一,因此保罗的这项数据高居联盟第一实属正常。韦少的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为0.262,排名第9,;詹姆斯则为0.226,排名第13位。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数据证明保罗新赛季第1人 效率逆天压韦少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