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今夏做视力矫正手术 新季三分精准直追库里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新赛季开始后,洛杉矶快船队状态出色,一路高奏凯歌。除了防守端的提升和替补阵容的升级外,克里斯-保罗也保持着非常高效的进攻状态,如今保罗的三分命中率直追库里

保罗今夏做视力矫正手术 新季三分精准直追库里

保罗本赛季状态十分出色

新赛季开始后,快船场均可以拿到108.82分,场均只丢92.18分,场均净胜分高达16.64分,快船如此状态让球迷们感到十分恐怖。快船有如此状态,自然离不开保罗的指挥,新赛季保罗场均可以拿下19.2分8.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3%,罚球命中率达到了91.4%,目前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值。除此之外,保罗33.6的个人效率值同样也是生涯最高。

众所周知的是,保罗虽然是一个比较传统的组织后卫,但他还是有着非常不错的进攻能力。只不过,在此之前,保罗的中远距离投篮,从来没有达到过如此高的水准。47.3%的三分球命中率,还有50%的远距离两分的命中率,这样的数据已经接近于联盟的最强射手斯蒂芬-库里。

新赛季开始后,库里场均出战32.7分钟,可以拿下27.2分6.0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7.5%,同样也是职业生涯的新高。经过了一个夏天,保罗的远投达到了库里的水准,很多人都想知道保罗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橘郡纪事报的记者丹-沃克报道称,今年夏天,保罗接受了激光视力矫正手术,或许这就是保罗新赛季如此精准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韦德、斯塔德迈尔、汉密尔顿、丹尼-格林等球员,都曾接受过这一手术治疗。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今夏做视力矫正手术 新季三分精准直追库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