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苦战胜四川两连胜 阿联24分约什41+19+5

广东苦战胜四川两连胜 阿联26分约什41+19+5

广东苦战胜四川

腾讯体育11月16日,在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广东队在主场末节发力,以100-93逆转击败卫冕冠军四川队,终结对手3连胜的同时也继续在主场保持不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在篮板球上以48-41占优,但35次3分出手仅命中10个,助攻数上也以12-20落后。

广东队斯隆得到29分10次助攻,布泽尔得到21分13个篮板,易建联末节砍下13分,全场得到24分10个篮板5次抢断。四川队方面,哈达迪得到25分10个篮板,约什3分球18中7,罚球11中6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19个篮板和5次封盖,刘炜11分5次助攻。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两队CBA历史共交锋8次。广东队以6胜2负占据上风。约什-史密斯本场状态神勇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布泽尔也延续了上一场比赛复苏的状态,本场砍下21分13个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双方比分紧咬先后4次战平,本节还有5分17秒约什-史密斯篮筐正面出手命中了个人在CBA的首个3分球,紧接着他防下易建联的内线进攻后又助攻孟达投中顶弧的3分球,四川队打出6-0后以15-11反超。斯隆马上突破还以一球,广东队还以一波8-2后以19-17反超。周鹏侧翼过掉徐韬后的抛投被约什直接扇掉,约什在内线的护框功力凸显,赵睿此后的上篮也明显受到他的干扰没能碰到篮圈。约什此后再次3分出手偏出,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在主场以21-20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均遣出双外援。布泽尔率先投中两球,不过约什此后又命中一记3分,四川队以29-25反超。约什连续肆意出手导致球队陷入被动,虽然在进攻端出手不合理但他随后又直接帽掉了布泽尔的上篮,双方陷入混战比分上也一直胶着。哈达迪 面对布泽尔正面飚中3分,朱芳雨连续在左侧底角接球出手终于命中3分,随后斯隆也投中追身3分,广东队以42-38略为扩大领先。广东队控制最后一攻但斯隆被张春军断掉,刘炜最后时刻压哨的上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取得48-44的微弱领先。哈达迪、约什和斯隆半场比赛各自得到15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约什命中了个人本场第3个3分球,双方分差再次回到1分的差距。本节还有9分20秒,刘炜在一次突破中被赵睿踢到脚后跟扭伤了脚踝,只能被哈达迪和张春军搀扶着离场。本节还有7分12秒王汝恒给约什送出空接妙传,约什起飞的暴扣被周鹏犯规,约什两罚不中,但此后约什再度命中3分双方战成57平。本节还有2分54秒赵睿反击中加速上篮被补防的约什飞身盖掉。布泽尔手感颇佳连续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得手。前3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69-66暂时领先。

末节比赛刘炜回到场上,约什突然爆发他连续飚中两记3分球个人接连得到10分,四川队以一波12-0开局,一举取得78-69的领先。哈达迪出场后广东队开始疯狂追分,易建联的手感也彻底打开,广东队回敬一波疯狂的23-6之后以94-86反超。约什重新回到场上也未能挽回劣势,最终广东队在主场以100-93击败四川队取得主场3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周鹏、任俊飞、斯隆、赵睿

四川队首发阵容:孟达、刘炜、张春军、蔡晨、哈达迪

下轮对阵

11月18日常规赛第8轮,广东主场对阵新疆,四川客场对阵深圳。

(大米)

广东苦战胜四川两连胜 阿联26分约什41+19+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