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人上双北京18分轻取北控 马布里三节砍10分

六人上双北京18分轻取北控 老马仅打三节10分

马布里复出

腾讯体育11月16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7轮北京德比,北京主场113-95战胜北控,马布里本场复出,张松涛首节受伤被送往医院。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篮板球38对48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失误控制的不错,全场只有7次失误,全队23次助攻,而北控队助攻也只有7次。个人数据方面,北京队6人得分上双,莫里斯28分6篮板,马布里仅打三节,10分4篮板3助攻,翟晓川18分,朱彦西13分,方硕12分,孙悦10分10篮板7助攻,张庆鹏7分5助攻;北控队麦克克鲁姆32分,巴蒂斯塔30分24篮板,王振宇11分。

比赛焦点

北控队升入CBA只有3个赛季,两队5次交手中,北京队4胜1负占据优势,两队上赛季各自主场赢球。上一场因伤休战的马布里今晚复出,而张松涛却在首节刚一开始的时候,就在对抗中眉骨被撞,直接被送往医院。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张松涛、翟晓川和朱彦西先后投篮得分,北京队开局6-0取得领先,不过在对抗中,张松涛头被撞出血,不得不早早的被换下。北控队王振宇三分命中,比分追至11-13。莫里斯替补出场之后,连续中距离投篮得分,首节结束前,方硕三分也中,北京队第一节22-15领先北控。

比赛进入第二节,马布里内突外投连拿5分,北京队29-15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次节中段,朱彦西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北京队35-19继续稳固优势,王骁辉三分命中,北京队44-36领先。半场结束前,段江鹏替补出场,手感也不错,外线命中一球之后,中投也中,半场北京队52-39领先北控13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马布里晃飞对手的封盖,三分稳稳命中,北京队55-39领先。北控队麦克克鲁姆连拿4分,带领球队将比分追至46-56只差10分。北京队暂停之后,莫里斯中距离投篮同样连拿4分,双方分差依旧在两位数。第三节结束前,莫里斯送出精彩传球,翟晓川跟进双手大力灌篮,北京队86-71带着15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孙悦三分命中,莫里斯篮下大力灌篮,比赛打了3分钟,北京队得分率先破百,100-81领先。翟晓川反击上篮得分,北京队104-83拉开了20分以上的分差,此后北京队率先换下主力,全华班打完最后的大半节比赛。最终,实力占优的北京队,主场113-95轻松拿下同城兄弟。

首发名单

北京:孙悦、马布里、翟晓川、张松涛、朱彦西

北控:孙伟博、巴蒂斯塔、王振宇、刘大鹏、杨敬敏

下轮对阵

11月18日(本周五),常规赛第8轮,北京主场迎战广厦,北控主场对阵山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北京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