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曹赟定:运气好可以打4-0 中国队在亚洲并不差

腾讯体育11月15日昆明 (文/赵宇 曾潇)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在同卡塔尔队比赛中获得了替补出场机会,曹赟定 收获了信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里皮给球队带来了很大改变,中国队在亚洲的实力也并不差。

曹赟定:运气好可以打4-0 中国队在亚洲并不差

里皮鼓励曹赟定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曹赟定替换武磊下场,两人在场边也进行了简单的拥抱。上场之后不久,曹赟定就获得了一次射门机会,只可惜他的射门打在边网上。“可能别人射中门框是运气不好,但我那次不是,可能还是有些能力不足吧,以后多努力。”曹赟定说。

这是曹赟定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现在比赛当中。谈到自己的表现,他说:“第一场国家队正式比赛,说不上紧张,因为也确实没有紧张,就是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为国效力,多踢这样的比赛。”

说到这场0比0的比赛,曹赟定觉得很遗憾,“场上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我们运气差了一些,获得了很多机会,不是打在横梁上就是踢在立柱上,运气真的差了一些。不过我们能够创造出那么多机会,也已经很不容易了。”

曹赟定表示,中国队如果运气好一些,那么比赛的结果肯定不会是这样,“我觉得最终的比分可能会是3比0或者4比0。”

自从里皮带国足之后,曹赟定表示他在训练中一直鼓励球员,“我们是一个团队,很不错的团队,大家每个人都有不错的能力。虽然是第一次来国家队,但我个人觉得如果好好踢的话,我们在亚洲并不比哪支球队要差。现在这样的形势,我们也还有希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