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永元:没输比输进了一步 国足有机会进步吗

崔永元:没输比输进了一步 国足有机会进步吗

国足在进步中

腾讯体育11月15日 亚洲区12强赛第5轮,国足主场同卡塔尔以0-0互交白卷。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银狐里皮担任国足主帅后,迎来的正式比赛首秀。尽管未能获得3分,但国足场上的技战术水准和精神风貌,仍然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赛后众多名人也进行点评。

著名节目主持人崔永元欣喜国足取得的进步,“没输,比输了,进了一步,离赢了,近了一步。国足,这次还有机会继续进步么?”

崔永元:没输比输进了一步 国足有机会进步吗

崔永元点评国足

著名足球评论员刘建宏对国足充满悲观,“这么下去,2022也没戏。去请徐根宝吧!”

著名足球记者冉雄飞盛赞里皮让球迷看到希望,“国足0:0被卡塔尔队顽强逼平,这一回我们真的为错失胜利而遗憾了!赛前我在头条发文说国足赢球很困难,因为庄家们事实上都不看好国足,所以盘口半球会祸害无数的爱国球迷!不得不佩服,里皮的国家队踢的华丽漂亮,这种足球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暂时的不胜是为了以后的胜利打基础!相信国足首胜不远了!”

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看好里皮能够改变国足,“里皮改变不了中国足球,但他完全可以改变中国男足国家队。中国足球的改变是系统工程,国家队却更具体细化。大家都在说要有耐心,不要急功近利,那就请给这支队伍多些时间,看着他点滴进步,和这条长路比起来,能不能出线只是个数学问题。找准方向,找到方法,虽难但不断前行,竭尽全力却又不受制于结果,也许就是现阶段面对中国足球最大的善意。

《足球》记者李璇欣慰国脚们打出联赛水准,但也无奈没有外援不会进球,“我对国脚的要求就是打出联赛水平,这场比赛打出来没?相信大家的答案都一致。至于为啥没赢,说句不好听的,我打出联赛水平了,但联赛里外援占据的位置没有替身演员,高拉特莫雷诺扎哈维(数据) 们不在啊。”

著名媒体人陆洋谈到这场比赛带来的积极信号,“这场球给我们的信心不是场面如何也不是里皮带来的变化如何,真正的积极信号在于‘亚洲足球水平真tm不高’,我们底子这么薄的球队,稍作调教就能把亚洲对手按地上暴打,如果青少年基础打好,未来大有可期。所以千万别嫌国脚身价收入虚高,咱也就凭这个吸引家长送小孩儿学足球了!”

著名足球记者王涛,欣喜国足踢出一年来最佳比赛,“中国队踢了这一年最好的一场球,尽管我认为他们只是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留在我们心里的不是窝囊,是可惜,是遗憾,是不甘。很多人可能都会想,早踢成这样,现在我们的处境又怎会如此。”

著名足球评论员姬宇阳无奈国足深陷锋无力,“连续四场,360分钟,中国男足零进球!里皮看了看替补席上,没有埃尔克森、没有穆里奇、没有高拉特。如何在压力巨大的比赛中进球?运气是一方面,但一定不是全部。”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