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亚青赛-女篮28分大胜东道主 李月汝17+14

U18亚青赛-女篮28分大胜东道主 李月汝17+14

女篮大胜泰国

腾讯体育11月15日 2016第23届U18女篮亚青赛在泰国首都曼谷开打,第3比赛日,A组的U18国青女篮86-58战胜东道主泰国队,取得3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44对29占据优势,但外线投篮依旧命中率不高,全队三分线外17投只有5中,连续两次比赛外线命中率不足3成,李月汝拿下17分14篮板,韩旭17分6篮板3封盖4抢断,王佳琦18分6篮板6助攻,曹益嘉12分。

比赛焦点

U18女篮亚青赛始办于1970年,每两年一届,在此前的22届比赛中,中国队拿下了14个冠军,其中自2010年起,中国队已经完成3连冠。本届比赛,共有12支球队参赛,分成两个组别,实力较强的6支球队,包括泰国、印度、日本、韩国、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分在A组,小组单循环比赛之后,前4名的球队进入4强。大赛前3名的球队,可以获得2017年埃及U19世青赛的参赛资格。

此次出征泰国,中国队大名单以今年U17世青赛的参赛阵容为班底,包括李月汝和韩旭两名身高超过2米的内线,丛学娣担任主教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在内线进攻中获得罚球,李月汝罚球得分之后,双方开局2-2战平。此后李月汝连拿6分,梁力文上篮也中,国青队10-4稍稍拉开分差。首节过半,曹益嘉投篮得分,国青队16-6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前,王佳琦和曹益嘉先后三分命中,国青队首节28-14领先东道主。

比赛进入第二节,韩旭勾手轻松得分,国青队30-15领先。贾赛琪反击中三分命中,国青队36-15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防守端国青队也有不错表现,李月汝和韩旭两名高妹先后送出精彩封盖,国青队一直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李缘三分命中,国青队48-25带着23分优势进入休息室。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泰国队攻势不错,乌东素不断在篮下的进攻中获得罚球机会,泰国队比分追至31-51,双方分差保持在20分上下。这一节比赛中,国青队不但自己失误明显增多,并且在后场篮板球的保护方面也存在问题,泰国队几次抢下进攻篮板球,通过二次进攻得分。第三节结束,国青队67-45领先泰国队22分。

最后一节,梁力文上篮得分,国青队69-45领先。梁力文突破分球,韩旭篮下打板得分,国青队71-45领先。泰国队虽然最后一节连续命中了两记三分球,但无法将分差追回到20分以内,最终,凭借此前建立的巨大优势,国青女篮86-58轻松拿下第三场比赛,小组赛收获三连胜。

首发名单

U18国青女篮:曹益嘉、李缘、张茹、王佳琦、李月汝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点,小组赛第4场,国青女篮迎战同组的第4个对手,日本队,日本队目前同样保持全胜战绩。

(小肥羊)

U18亚青赛-女篮28分大胜东道主 李月汝17+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