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控2分险胜天津 巴蒂斯塔31+17杰特空砍34+9

北控2分险胜天津 巴蒂斯塔31+17杰特空砍34+9

巴蒂斯塔31+17

腾讯体育11月13日 2016/2017赛季CBA第6轮,天津主场以100-102不敌北控。天津遭遇2连败,北控获得客场首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天津队杰特34分9篮板7助攻3抢断,桑尼28分21篮板,张智涵12分,张楠10分;北控队巴蒂斯塔31分17篮板3抢断,麦克克鲁姆20分7篮板,杨敬敏20分,于梁12分,刘大鹏10分。天津在篮板球上占据优势,以56-44赢了12个,抢断和助攻上双方平分秋色。但北控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更高,如愿获得胜利。

比赛焦点

迄今双方只有5次交锋,北控以3胜2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天津队遭遇2连败,战绩为3胜3负;北控取得客场首胜,战绩为2胜4负。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杰特表现非常神勇里突外投连连取分,助天津取得7-0的完美开局。北控展开追击,巴蒂斯塔暴扣得手后。将比分追成7平。天津的中远距离展现威力,杰特、桑尼和张智涵联袂取分,一举助天津以16-9拉开场上的分差。当杰特命中超远距离三分,天津进一步将分差拉大到21-9。张智涵积极站出抢分,助天津有条不紊继续保持优势。桑尼和杰特进攻得手,助天津以33-18领先。

次节比赛,巴蒂斯塔内线进攻展现威力,麦克克鲁姆和杨敬敏的中远投同样展现威力,北控将比分追成29-37。北控的双外援趁着势头继续穷追猛打,也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助北控将场上的比分追成42-43。 天津以杰特作为核心,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再度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天津以56-48领先。

第三节比赛,杰特三分命中,张智涵打三分得手,天津以64-50领先。巴蒂斯塔的内线进攻有如神助,连连砍分,北控也以他为核心打出高潮,追分到65-66。随后北控在场上愈战愈勇,杨敬敏和麦克克鲁姆也站出抢分,北控一举以75-72超出比分。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局面,该节战罢,北控以77-76领先。

末节比赛,北控内外结合,于梁外线命中三分球。天津则是桑尼和杰特站出抢分,北控以82-80依然保持优势。李荣配打三分得手,助天津夺回优势。刘大鹏再度命中关键三分,助北控稳定住局势。双方僵持,麦克克鲁姆中投打成,杰特命中三分球,北控以95-94领先。关键时刻杨敬敏命中三分,北控扩大优势。天津在杰特的率领下展开追击,将比分追成100-102。最后时刻北控保持住优势,客场以102-100获胜。

首发阵容

天津:张智涵、孟祥龙、桑尼、杰特、田垒

北控:孙伟博、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巴蒂斯塔

下轮对阵

11月16日的CBA第7轮,天津客场迎战广厦,北控客场迎来同北京的德比战。

(万古愁)

北控2分险胜天津 巴蒂斯塔31+17杰特空砍34+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