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大胜广东5连胜 弗雷戴特51分易建联27+9

上海大胜广东保持不败 弗雷戴特51分阿联27+9

广东不敌上海

腾讯体育11月11日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5轮,上海队在主场以111-88击败广东队,赢得开季5连胜的同时送给广东队客场3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上海队在失误次数上以14-18占据优势,同时仰仗于弗雷戴特的神勇发挥,球队在3分球命中率上也以41%对29%占据上风。

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4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分球17投9中狂砍全场最高的51分,此外他还有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刘晓宇17分5个篮板3次助攻,亚布塞莱15分2次抢断,曾文鼎10分,张兆旭得到6分6个篮板。广东队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27分9个篮板3次封盖,斯隆35分6个篮板6次助攻,周鹏10分,布泽尔得到10分10个篮板,赵睿0分5次失误。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上海队终结了对阵广东队的7连败,近15年首次在主场战胜广东队。两队CBA历史共交锋69次,广东队仍以51胜18负占据上风。

广东队本赛季3次客场作战均告失利,最近4轮广东队连续碰上此前保持全胜的对手取得两胜两负。联赛前4轮场均得到38.3分的弗雷戴特本场比赛继续有神勇发挥,砍下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的51分,这也是CBA本赛季开赛以来诞生的个人单场最高分。

不过,本场比赛也有一件不和谐的事情发生,易建联在罚球时,现场的上海球迷为了干扰他,多人高喊“脱鞋”。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斯隆率先在外线试投3分命中,刘晓宇面对旧主多次出手但5投仅1中,广东队反客为主以7-2开局。弗雷戴特还以3分,上海队打出7-0的攻击波后以9-7反超。易建联好不容易中投得手,但弗雷戴特又接连飚中2记3分球,上海队以15-9扩大优势。首节末段易建联下场后广东队连续出现失误,赵睿也领到了个人第3次犯规,但上海队连续错失机会没能继续扩大优势。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在主场以20-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场后斯隆在进攻时间只剩1秒时出手3分命中同时造成刘晓宇犯规“打4分”得手,不过刘晓宇马上回敬3分。布泽尔首次出手投篮就命中,双方战成23平。广东队防守端突然出现问题,弗雷戴特和卢伟先后轻松上篮得手,弗雷戴特命中个人第4记3分后上海队以34-27扩大优势。赵睿运球被刘晓宇直接从手里盗走,本节还有2分52秒弗雷戴特右侧强起飚中3分,上海队以43-33首次取得两位数领先。亚布塞莱命中3分后上海队一度领先了16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52-37大比分领先。半场比赛弗雷戴特投中5记3分球已经得到25分,赵睿得到0分并领到4次犯规和4个失误。

下半场比赛刚刚打了2分多钟赵睿被吹罚违体犯规个人犯规次数达到5次只能被换下。周鹏此后犯规次数也达到4次,朱芳雨只能上场。本节还有8分32秒弗雷戴特强投3分再次得手,上海队以63-4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易建联一个怒扣一记3分帮助广东队续命,广东队一度仅落后了16分,不过弗雷戴特再次怒射3分得手再次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上海队此后在防守端有所松懈,斯隆和易建联连续冲击内线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3分,前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以80-65领先。

末节比赛广东队以一波8-2开局一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关键时刻解决问题的还是弗雷戴特,他再次连续飚中2记3分,个人本场已经投中9记3分,本节还有5分07秒上海队以96-83巩固优势。广东队此后未能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曾文鼎飚中2记3分球后上海队以107-86锁定胜局。最终上海队在主场以111-88大胜广东队,豪取赛季开局5连胜。

双方首发名单

上海队首发阵容:刘晓宇、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

广东队首发阵容:易建联、任俊飞、高尚、斯隆、赵睿

下轮对阵

11月13日常规赛第6轮,上海主场对阵深圳,广东客场对阵福建。

(大米)

上海大胜广东保持不败 弗雷戴特51分阿联27+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