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顿盛赞弟子们:他们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成熟

腾讯体育11月7日讯 今天湖人坐镇主场以119-108击败对手太阳,取得三连胜,战绩变为了4胜3负,季后赛看来对他们并不遥远。这也是湖人自2016年1月4日以来首度拿到三连胜,湖人主 帅卢克-沃顿可以说是居功至伟,对调教出来一干弟子很是满意,他的心情自然也是大好,接受 采访时对弟子们的表现赞不绝口。

沃顿盛赞弟子们 他们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成熟

沃顿称赞湖人球员们

沃顿谈到湖人的球员们时说:“我认为他们比很多人想的那样更加成熟。”是役太阳队小将德 文-布克发挥出色,29投13中砍下39分3篮板7助攻的他在比赛中越战越勇,看到英格拉姆防守 布克有些挣扎后,他选择让尼克-杨防守,“克拉克森也主动来申请防守布克”,沃顿说。最后 经过全队的齐心协力,成功阻击了太阳的攻势,让布克成了空砍帝。

在沃顿手下,湖人将士均发挥出上佳水平,尼克-杨今日发挥出色,全场比赛打了36分钟,14 投8中,三分球7投3中,罚球3罚3中,拿到了22分7篮板,并末节关键时刻迎着防守飙中三分完 成3+1。克拉克森和兰德尔则均拿到18分5篮板,他们今天打的都十分成熟,如能保持这种状态,湖人队本赛季可期,未来更加不可限量。

美中不足的是,出现了战斗减员,首节小南斯和对手相撞,头部受创,提前退出了比赛,并将 会缺席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这需要沃顿来进行小范围调整了。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顿盛赞弟子们 他们比大家想象的还要成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