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湖人盼擒太阳取3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常规赛将有6场比赛展开交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全部6场精彩比赛——

7点 国王vs猛龙(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国王将做客多伦多,接受猛龙的考验,或者说接受德玛尔-德罗赞的考验,德罗赞本赛季前五战均砍下30+得分,创造队史纪录,同时他还以场均35.8分排名联盟第一。在德罗赞的强势表现率领下,猛龙目前取得4胜1负战绩,仅输给了骑士队。

国王上一战以91-117不敌雄鹿,遭遇四连败,而由于鲁迪-盖伊安东尼-特里沃都有伤在身,国王此番客场挑战猛龙,也恐凶多吉少。考辛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7.8分9.2个篮板,不过在上一战输给雄鹿的比赛中,考辛斯只有15分4篮板入账。

8点 雄鹿vs小牛(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目前正经历一波三连胜,赛季至今拿到4胜2负战绩,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能送出24分6.4次助攻和8.8个篮板,成为雄鹿的绝对核心。而7日雄鹿客场挑战小牛,这也是一场“战旧主”之战,雄鹿主帅贾森-基德和老将杰森-特里都曾是小牛夺冠功臣,后者在加盟雄鹿后将首次回到达拉斯。

小牛本赛季未尝胜绩,目前已遭遇五连败,更令他们郁闷的是,德克-诺维茨基还因伤将缺阵一周。小牛本赛季场均得分只有97.4分,排名联盟第26位,上赛季他们还是一支西部季后赛球队,但如今只能排在西部最后一位,差距之大令人错愕。哈里森-巴恩斯本赛季场均能拿到18.2分,但他并非一个合格的领袖。

8点30分 掘金vs凯尔特人(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掘金上一战以86-103不敌活塞,“中国男孩”穆迪埃首发出战,但7投全失,利用罚球拿到6分,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但掘金7号秀穆雷终于得分了,他全场10投4中拿到9分,相信这场比赛会让他找回一些自信心。

凯尔特人上一战以122-128不敌骑士,遭遇赛季第二败。而在7日与掘金的比赛中,艾尔-霍福德因伤无缘出战,奥利尼克参与训练,但出战成疑。小托马斯本赛季场均能贡献25.4分和7次助攻,仍然是“绿军”的绝对核心。7日之战小托马斯与穆迪埃的对位将是一大看点。

10点30分 太阳vs湖人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太阳上一战以122-111战胜鹈鹕,送给对手六连败,后者本有机会取得胜利,但在常规赛和加时赛最后一防中,鹈鹕却出现致命失误,TJ-沃伦利用暴扣拯救球队,太阳也终于拿到赛季第二胜。而TJ-沃伦本赛季场均能拿到21.7分,力压德文-布克、布莱德索和布兰登-奈特,位居全队之首,他也是本赛季太阳的最大惊喜。

湖人上一战以20分大胜勇士,令人刮目相看,就连德雷蒙德-格林都惊叹,“湖人不再是一支烂队。”但在过去13次与太阳的会面中,湖人输掉了其中的11场比赛。7日一战也将是科比退役后,湖人与太阳的首次对话,而上一次科比不在球队名单中的会面发生在1996年4月14日,当时太阳以118-114击败了湖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7日视频直播6场精彩比赛 湖人盼擒太阳取3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