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承认今夏与安吉打高尔夫:但没有谈自由市场

腾讯体育11月5日讯(文/Chris Forsberg,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骑士后卫JR-史密斯承认今年夏天他曾和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一起打高尔夫,但是他表示双方没有谈自由球员方面的事情,他们更多的是在谈高尔夫。

JR承认今夏与安吉打高尔夫:但没有谈自由市场

JR承认今夏与绿军总裁一起打高尔夫

昨天骑士在客场以128-122击败凯尔特人,赛后史密斯承认今年夏天他曾和安吉一起打高尔夫,但是双方谈话的主题更多的是高尔夫。

“我们谈到了我的自由球员身份,但是我们主要是谈高尔夫。”史密斯说,“我告诉他,我会让我的经纪人来处理自由球员的事情。所以,能够和他一起打高尔夫是很棒的。”

上赛季作为骑士的主力得分后卫,史密斯为球队的夺冠立下了赫赫战功。但是今年夏天,史密斯与骑士的续约谈判始终难产。尽管勒布朗-詹姆斯曾多次喊话,要求球队尽快搞定与史密斯的合同,然而双方的谈判一直止步不前。

在史密斯和骑士陷入僵局的时候,凯尔特人等球队趁虚而入追逐史密斯。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在签下阿尔-霍福德之后,仍然有薪金空间签史密斯。在史密斯与骑士达成一份为期4年价值57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之后,最终凯尔特人只能给老将杰拉尔德-格林一份一年的底薪合同。

史密斯表示他和安吉是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块高尔夫球场打球的,他和凯尔特人装备经理约翰-康纳组队,击败了安吉所在的小队,因为安吉的低差点(高尔夫球手打球的水平与标准杆之间的差距)给了他们优势。“安吉真的很优秀,”史密斯说,“我们赢的唯一原因是我们用完美的姿势在击打球。”

史密斯是一位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他说他两年前只有4个差点,但是由于没有一直打高尔夫,所以没能把差点保持下去。“去年夏天我只打了4次,”史密斯说,“我需要打得更多。”

鉴于骑士的实力,史密斯似乎很难得到更多的时间去打高尔夫,于是他拿骑士的队友“开炮”:“让我有更多的时间!”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JR承认今夏与安吉打高尔夫:但没有谈自由市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