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轻取广州三连胜 韩德君21+18哈神准三双

辽宁轻取广州三连胜 韩德君21+18哈神准三双

辽宁豪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11月4日讯,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今天开打,广州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辽宁队整场控制局势,以101-95战胜广州队,取得开季三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辽宁队篮板球以56-42大幅领先,两分球命中率51%,而广州队只有33%。

球员方面,莱恩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另有9篮板6助攻,库克22分9篮板,鞠明欣18分9篮板,巴赫拉米13投仅1中得2分5助攻;辽宁队方面,哈德森得到30分15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赵继伟9分5助攻,兰多夫21分11篮板,韩德君21分18篮板,丛明晨10分。

比赛焦点

两队历史交锋40场,辽宁队以27胜13负遥遥领先,最近六场对阵广州队取得五胜一负。本赛季CBA选秀状元郭凯首次登场,在3分51秒的出场时间里1投0中,没有得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后两队手感冰凉,两分半钟一分未得。首先打破僵局的是辽宁这边,廉明造犯规两罚一中,广州这边也找到手感,莱恩连中两球,随后韩德君暴扣得手后再轻松上篮,辽宁队10-9领先。此后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比分始终交替上升。首节最后阶段兰多夫单打库克半截篮得手,辽宁队22-18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继续,库克弧顶连中两记三分,广州将比分反超,24-22。哈德森妙传韩德君轻松上篮,库克下快攻暴扣得手,韩德君再度突破还以暴扣。僵持间辽宁队率先打出高潮,兰多夫一人独得5分率辽宁取得35-26的领先。暂停后库克造犯规两罚全中为广州止血,莱恩也连中两球,广州队将比分追至34-37。半场结束前辽宁队突然加强比赛节奏,兰多夫和哈德森连续突入内线得手,辽宁队以43-36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库克篮下打成2+1,莱恩底角三分彪中,分差瞬间缩小到只有1分。不过辽宁队随后也以牙还牙,兰多夫投中三分,韩德君也打三分成功,比分再度拉开。不过广州队在莱恩的带领下也打的韧性十足,辽宁队始终无法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不过哈德森外线突然手感火热,连中两个三分后辽宁队终于将比分拉大到10分以上,73-59。关键时刻还是莱恩站出来得分,三节结束前朱旭航完成压哨罚球,广州将比分缩小到65-73。

最后一节,鞠明欣内切上篮得手,韩德君两罚一中,赵继伟45度三分也有,辽宁队77-67领先。暂停后广州队进攻端依然没有起色,连续打铁,在丛明晨快攻上篮得手后比分已经来到81-67。关键时刻鞠明欣外线彪中为广州续命,但是回头韩德君就打成2+1。随后的比赛莱恩和郑准连续外线发炮,广州再度缩小分差,82-89。随后比赛莱恩连续造成三分犯规,不过哈德森连续给出回应,最后阶段广州队连续投中三分,不过哈德森的稳定罚球使得辽宁队保持领先,最终辽宁队客场101-95战胜广州队,取得三连胜。

双方首发

广州队:莱恩、鞠明欣、范子铭、朱旭航、巴赫拉米

辽宁队:赵继伟、丛明晨、廉明、哈德森、韩德君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四轮11月6日开打,广州做客挑战上海,辽宁继续客场挑战广东。

(小辛)

辽宁轻取广州三连胜 韩德君21+18哈神准三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