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迪伤退四川负浙江惨遭两连败 沃伦砍32+9

哈达迪伤退四川负浙江惨遭两连败 沃伦砍32+9

哈达迪伤退

腾讯体育11月4日 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三轮,浙江队在主场以107-89 战胜了卫冕冠军四川队。值得一提的是,哈达迪 在末节中段出现伤情被换下,随后再没有登场。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双方数据方面,浙江队在篮板球上以45-35领先,罚篮命中率上,浙江队94.1%-64.3%,失误数量上,两队均为15次。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的沃伦拿到32分7板9助攻,拉兰砍下12分15板,刘丰搏13分,吴前10分,张大宇8分。四川队哈达迪拿下20分10板,刘炜拿下15分8板3助攻,陈晓东12分,张春军12分。

比赛焦点

凭借此番一胜,浙江队止住连败颓势拿到赛季首胜。反观卫冕冠军四川队,则在近两轮赛事中遭遇两连败。此役结束之后,双方累计对阵16场,各自拿到8胜8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四川队外援哈里斯因手掌骨折缺席,而根据伤情评估,哈里斯将缺席6-8周。另外不得不提及的是,哈达迪在此役末节中段出现伤情被换下,随后再没有回到场上。

比赛回放

比赛开始,四川队反客为主,张春军命中三分球,陈晓东则接连利用内线进攻得分,四川队7-2。随后,四川队虽由哈达迪利用罚篮与强攻拿下分数,但浙江队的张大宇也连续攻击篮下得手,而当吴前与沃伦分别为浙江队命中三分球后,浙江队14-13反超比分。紧接着刘炜抛投命中,哈达迪则命中三分球,四川队回敬一波8-3。随后沃伦先是暴扣得分随后接连助攻陆文博上篮得分,但四川队这边,陈晓东与张春军也毫不手软。首节结束,浙江队25-26落后。

次节赛事,浙江队的吴前与拉兰均攻击篮下建功,陆文博则投中三分球,但四川队陈辰也命中三分球,同时哈达迪与刘炜亦是继续取分,两队战至34平。随后,四川队的刘炜与哈达迪继续砍分,但是沃伦却利用外线三分球与罚篮连得9分,率浙江队以45-40领先。但陈辰与张春军站了出来,两人连续为四川队砍下分数,而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以50-48领先对手。

到了第三节开局阶段,哈达迪扣篮率先得分,但沃伦带队连砍5分,随后孟达为四川队命中一记三分球,可浙江队的吴前与刘丰搏也均命中三分球,浙江队61-53。随后,刘丰搏再度命中三分球,吴前则先是上篮得分随即又助攻拉兰得分,而四川队则是由孟达回敬了一记三分球,浙江队72-60。紧接着沃伦打成2+1,四川队则由刘炜连拿4分,但是刘丰搏却继续命中三分球,当这一节比赛结束时,浙江队86-64领先卫冕冠军22分。

最后一节比赛,张永鹏利用跳投连续得分,浙江队进一步扩大分差92-65。随后刘炜虽然命中三分球为球队止血,但哈达迪脚踝处出现伤情,随后被队友换下。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分差一直没有发生太大改变。浙江队以107-89取胜。

双方首发

浙江队首发:沃伦、张大宇、张永鹏、吴前、陆文博;

四川队首发:刘炜、哈达迪、张春军、孟达、陈晓东;

下轮对阵

11月6日,2016-2017 赛季CBA常规赛第四轮,四川队主场对阵同曦队,浙江队则主场迎战新疆队。

(文初)

哈达迪伤退四川负浙江惨遭两连败 沃伦砍32+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