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死了? 居然有人给他摆灵堂

腾讯体育11月2日讯 科比虽然已经退役,但他签名球鞋的系列依然会延续。当地时间周二,耐克为科比全新的球鞋Kobe A.D举行了发布会,而诡异的是,现场竟布置了“灵堂”。主办方此举一方面是祭奠球场上的黑曼巴,一方面也意味着新生。

科比新鞋发布会现场各处点燃蜡烛,摆满了黄色白色的花

科比新鞋发布会,主办方竟摆起“灵堂”

恰逢美国万圣节和墨西哥亡灵节,这次科比球鞋发布会的主题就是“生与死”。在现场,主办方设置了一个大大的“灵堂”,黑暗中蜡烛微微发光,点亮了科比打球时的照片和一大片黄色的花,祭奠已经在球场上死去的黑曼巴。

正如科比所说,只有死亡,才能重获新生。科比在退役之后,开展了自己的新事业,他的签名鞋重获新生,即便是曼巴精神,也从未逝去。

“尽管球场上已经没有我的身影,但在全世界范围内,依然有很多人延续着黑曼巴的精神,他们让这种精神永存。”科比在发布会上说道,“我看到过在篮球场上,在橄榄球场上,在各个行业里,有些人努力做到更好,成就伟大,这就是黑曼巴的精神。”

发布会现场摆满了黄色白色的花

科比新鞋发布会现场各处点燃蜡烛,摆满了黄色的花

在2015年,科比发布了作为球员生涯的最后一款球鞋,名为科比第11代。而这一次,科比的球鞋换了一个全新的名字“Kobe A.D”。AD有公元的意思,也有After Death的意思,总之,这意味着一个全新的开始。

根据发布会上的消息,科比这款新球鞋将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正式出售,售价达到160美元。对于已经无法再看到科比打球的球迷来说,他们只能去买一双科比的球鞋来表示对偶像的支持了。

另外在发布会上,科比还重申自己绝对不可能再复出打球了。“我偶尔还会看比赛,但我一点复出的念头都没有。”科比说道,“对于过去的职业生涯,我只有感恩。你需要在两种事物之间找到平衡点,没有死亡,就没有新生命。”

事实上,离开球场之后的科比,已经开始在其他领域大展拳脚。在过去6个月里,科比依然保持着早起的习惯,会去自己的公司上班。他投资饮料,之后更是大手笔斥1亿美元成立风投基金。根据媒体报道,科比至少已经投资了15家公司。

离开球场后的科比,也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在万圣节上,科比和瓦妮莎秀恩爱,在之前的WNBA总决赛上,科比还带着妻子和爱女现场观战,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呼。

球场上的科比已经死去,但在场外,科比依然活着,并且活着很精彩。(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