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沙尔克前瞻:鲁尔德比战 黄蜂争胜止颓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18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迎来鲁尔德比大战,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沙尔克。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多特VS沙尔克前瞻:鲁尔德比战 黄蜂争胜止颓

美羊羊盼进球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3轮不胜: 多特蒙德近期战绩一般,周中的德国杯他们经过点球大战涉险过关,若只论常规时间,那么最近6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只胜一场。德甲则已经有3轮未尝胜绩。下周中还有欧冠小组赛第四轮任务,大黄蜂军团难免分心。在这种情况下,图赫尔的球队能否在鲁尔区德比大战中找回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沙尔克力争4连胜: 沙尔克在走出赛季初的低谷后状态明显回升,在周中的德国杯上他们3比2击败纽伦堡晋级,最近6场各项赛事沙尔克获得5胜1平的不败佳绩,最近3场各项赛事更是收获连胜。此番客场挑战多特蒙德,沙尔克能否一鼓作气拿下4连胜?这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奥巴梅扬延续进球感觉: 在周中的德国杯上,奥巴梅扬等主力球员均得到轮休机会。在此前黑色闪电曾保持连场入球的良好状态,此番面对沙尔克,奥巴梅扬也期待延续进球感觉。而在防线上,由于多名球员受伤,图赫尔只能以残阵出击。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巴尔特拉组成的中卫屏障能否抵挡沙尔克的冲击?这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

交锋往绩多特蒙德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4次交锋记录,多特蒙德34胜27平33负稍占上风,进145球失133球。两队最近3次交锋,多特蒙德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次交手,多特蒙德主场3比2获胜,客场2比2战平沙尔克。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邦曼、斯文-本德尔、杜尔姆、格雷罗施梅尔策苏博蒂奇莫尔罗伊斯、许尔勒

沙尔克:纽贝尔、韦伦罗伊特、比特尔、科克、内田笃人萨姆、西沃德多夫、埃姆博洛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38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5号巴尔特拉、30号帕斯拉克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27号卡斯特罗、10号格策、7号登贝莱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

后卫:4号赫韦德斯、29号纳尔多、31号纳斯塔西奇、14号巴巴-拉赫曼

后腰:5号盖斯、10号本塔勒布

中场:11号科诺普尔扬卡、8号格雷茨卡、13号舒波-莫廷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