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勒沃库森铁卫将离队 德甲TOP5之人加盟多特

曝勒沃库森铁卫将离队 德甲TOP5之人加盟多特

德国国脚乔纳森-塔与托普拉克组成强悍防线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效力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的托普拉克将在明年夏天转投多特蒙德。这位土耳其国脚中卫的解约金条款届时将被激活,多特将向药厂支付1200万欧元的解约金,将他从拜耳竞技场带走。

托普拉克早在2011年夏天就加盟勒沃库森,至今为药厂出战182场,打入6球。在上赛季的德甲中卫评级中,他被列入洲际级,排名仅次于博阿滕、胡梅尔斯(世界级)、克里斯滕森哈维-马丁内斯,高居第5。

本赛季德国杯第2轮,勒沃库森对阵德丙球队洛特。托普拉克因伤缺席,后防线顿时出现漏洞,导致药厂2次领先2次被追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被对手爆冷淘汰,这也证明了土耳其国脚在防线上的定海神针作用。

曝勒沃库森铁卫将离队 德甲TOP5之人加盟多特

托普拉克解约金条款即将生效

勒沃库森与托普拉克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但合同中存在解约金条款,明年夏天就将生效。也就是说,届时只要有球队愿意支付1200万欧元的解约金,且球员本人点头答应,就可以将这位土耳其国脚从拜耳竞技场带走。

据德媒报道,托普拉克的下家将是多特蒙德。事实上今年夏天多特就曾求购过他,但勒沃库森要价超过2000万欧元,所以这桩交易没有成功。不过多特已经决定在明年夏天激活解约金条款,同时也已与托普拉克就个人条款达成协议。据悉,大黄蜂将在冬歇期为土耳其国脚开出合同,明夏正式签约。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