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穆古送蛋逆转 库兹输球无碍小组第一

总决赛-穆古送蛋逆转 库兹输球无碍小组第一

穆古拉扎逆转库兹涅佐娃

腾讯体育10月28日 2016年WTA总决赛今天展开白组女单最后一轮的较量,此前已经提前出线的库兹涅佐娃迎战西班牙姑娘穆古拉扎。结果穆古拉扎连胜10局上演大逆转,3-6/6-0/6-1获得今年总决赛首胜。

比赛焦点

虽然是最后一刻压哨入围总决赛,匆匆赶到新加坡的库兹却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此前两连胜的她已经提前出线,首度晋级总决赛四强。相反穆古拉扎因为伤病困扰,今年总决赛还未尝胜绩提前出局。此前双方交手两次,各取一胜平分秋色。今天两人的比赛对本组的出线形势已经没有影响,先下一盘的库兹却在后两盘手感全无,穆古拉扎却是越打越好,西班牙姑娘终于可以带着一场胜利离开新加坡。

精彩回放

士气正旺的库兹涅佐娃在比赛开局就对穆古拉扎施压,在第3局的反拍相持中,穆古拉扎未能顶住,回球下网让库兹率先实现破发。此后比赛波澜不惊,各自保发后穆古拉扎3-5落后进入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库兹果然在这局再度发力,首个赛点上就逼迫对手正拍出界,6-3先下首盘。

来到第二盘形势急转直下,库兹进攻手感全无,基本上沾球就失误。穆古拉扎轻松三度破发, 6-0送出一枚鸭蛋,将两人拉回同一起跑线。

库兹的糟糕状态在第三盘依旧延续,首个发球局就因为一记正拍回球下网被对手破发。接下来穆古拉扎的发球局,库兹状态终于有了起色,一共7次逼出破发点,穆古拉扎却有如神助,全部救回完成保发,在决胜盘2-0领先。库兹此时明显已经失去了争胜心,穆古拉扎再次破发后,已经4-0遥遥领先。连输10局之后,库兹终于在决胜盘第三个发球局保发成功。关键的第6局,库兹又一次错过破发点,穆古拉扎保发后,俄罗斯人1-5落后进入自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比赛胜负此时已经失去悬念,随着库兹正拍回球出界,穆古拉扎兑现第三个赛点,赢得自己今年总决赛首胜。

技术统计

穆古拉扎今天在进攻端表现非常出色,轰出了31记制胜分,而前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库兹,在今天的三盘大战里只有13个制胜分进账。(萨姆

项目库兹涅佐娃(俄罗斯)穆古拉扎(西班牙)
ACE球13
双误27
制胜分1331
非受迫性失误2232
破发成功率2/13(15%)6/11(55%)
总得分6586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