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X3大师赛总决赛最具看点球员:上届MVP领衔

3X3大师赛总决赛最具看点球员:上届MVP领衔

FIBA3X3大师赛总决赛看点多多

2016FIBA3x3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竞争力会有多强?现世界排名前20的球员中,有19名都会前往阿联酋首都。虽然以下的这10名球员可能在积分榜上排名没那么高,但是他们绝对有十足的看点。

德拉根•布耶利卡(贝尔莱德,塞尔维亚)

国籍:塞尔维亚

年龄:31

身高:1米88

世界排名:79

他的哥哥是一名职业网球运动员,他的表兄尼曼加NBA打球,他则有着一手出神入化的突破功夫。这也是他的外号“Mr Crossover”的由来。

杜桑•多莫维奇•布鲁特(诺维萨德,阿联酋)

国籍:塞尔维亚

年龄:31

身高:1米91

世界排名:1

作为去年的MVP,布鲁特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那么不可思议,在3站大师赛和世锦赛上都将MVP奖杯收入囊中。今年的“防弹先生”绝对称得上势不可挡。

乔纳森加西亚(卡瓜斯,波多黎各)

国籍:波多黎各

年龄:28

身高:1米80

世界排名:116

作为2012年首届大师赛的总冠军得主,加西亚今年再次回到这一赛场,刚一亮相就获得墨西哥大师赛冠军,同时他本人还当选该站MVP。

麦克•亨利(芝加哥,美国)

国籍:美国

年龄:23

身高:1米98

世界排名:61

作为美洲大师赛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亨利向所有人展现了自己的天赋,这名前德保罗大学球员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如果你足够了解3x3篮球,就会很期待亨利会如何从今年的首场失利终恢复过来。在FIBA3x3世锦赛决赛之前,他在3x3篮球的战绩为28胜0负,可惜在那场天王山之战中他们输给强大的塞尔维亚。

贾斯明•赫尔切格瓦克(卢布尔雅那,斯洛文尼亚)

国籍:斯洛文尼亚

年龄:39

身高:1米90

世界排名:5

绰号为“冰人”的赫尔切格瓦克本赛季投进过几个非常冷静的制胜球,也带领卢布尔雅那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今年除了他们,还没有另外一支球队能够两次击败诺维萨德,而这名斯洛文尼亚神投手就是卢布尔雅那获胜的关键原因。

门苏德•朱莱维奇(克拉尼,斯洛文尼亚)

国籍:斯洛文尼亚

年龄:30

身高:2米

世界排名:6

朱莱维奇的能力当然毋庸置疑。要知道他带领的克拉尼从2013的第4名,到2014年的季军,再到去年的亚军,一年一个台阶。也许今年他们会再进一步?

里昂德罗•利马(圣保罗,巴西)

国籍:巴西

年龄:32

身高:2米

世界排名:34

作为斗牛高手,利马今年完成自己在3x3篮球场上的首秀,表现并不令人失望。美洲大师赛上,他不仅带领巴西球队杀进决赛,还贡献了今年最出色的表现之一。

迈克尔•林克莱特(萨斯卡通,加拿大)

国籍:美国

年龄:34

身高:1米78

世界排名:12

作为一名在篮球场上个子算是比较矮小的球员,林克莱特有着非常出众的启动速度,身体也十分强壮,对于2014年的亚军成绩,他肯定不会甘心。

加斯佩尔•奥夫尼克(皮兰,斯洛文尼亚)

国籍:斯洛文尼亚

年龄:34

身高:1米90

世界排名:11

奥夫尼克有着出色的脚步,传球能力也很出众。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上,他的表现再上一层楼,带领斯洛文尼亚夺得冠军,而且本人还收获一枚MVP奖杯。

阿米约特•辛格(滨松,日本)

国籍:印度

年龄:24

身高:2米04

世界排名:216

今年首次参加大师赛,辛格的表现相当惊艳。在宇都宫大师赛上,他的能力不仅限于保护篮筐,还能在场上任何一个位置得分。辛格是一名可以单手将印度拉入到3x3篮球版块中来的那种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