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上季CBA成奥登生涯绝唱 25战场均13+13

唏嘘!上季CBA成奥登生涯绝唱 25战场均13+13

上季CBA奥登生涯绝唱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28岁的奥登大帝,宣布自己将就此退役。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感伤的消息。他曾是状元,风光无限;然而上赛季却在CBA里,迎来生涯绝唱。

去年夏天,当江苏肯帝亚男篮宣布引进奥登时,引发了媒体的轰动。许多球迷都希望一睹大帝的风采,并希望他能借助CBA的发挥,打开重回NBA的通途。毕竟在最近几个赛季里,外援通过CBA的出色发挥,获得重返NBA机会的球员,可谓比比皆是。

然而奥登刚登陆CBA便受伤,直到11月29日才迎来首秀。首秀对阵八一队,奥登砍下19分14篮板,帮助球队取胜。紧接着与天津队及吉林队的表现,奥登分别拿到20分13篮板,12分17篮板,江苏队连续取胜。然而好景不长,之后的比赛奥登的发挥起起伏伏,肯帝亚最终也无缘季后赛。至于奥登,他为江苏队出战25场,场均可以拿到13分12.6篮板。

更为悲催的是,由于肯帝亚提前无缘季后赛,出于锻炼本土球员,球队决定提前与奥登分手。但即便如此,奥登仍对能够前往中国打球感到高兴。

到了今年夏天,奥登从所有人的视线里消失,没有NBA的球队,也没有CBA的球队给他报价。为此他也有些无奈的做出了就此退役的决定,28岁,职业生涯伤病不断,那就算了吧,也不折腾了。

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开拓者用状元签选中了奥登。当时他被誉为是拉塞尔与罗宾逊的合体,二十年才出一个的超级中锋。然而随后不断的伤病,摧毁了这位本该前途无量的超新星。最终,在结束2015-16赛季的CBA征程后,奥登宣布不再打球。

杨威利

唏嘘!上季CBA成奥登生涯绝唱 25战场均13+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