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得对手香菇又蓝瘦 三巨星被科比调教后爆发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对于NBA的那些竞争对手而言,科比终于退役了,纵横江湖20年,飞侠成为了不少对手的梦魇,然而,让对手感到无语的是,经科比之手调教过的巨星却又在新赛季展示出强大的火力,如果让那些对手形容心情,恐怕只有四个字:香菇蓝瘦。

打得对手香菇又蓝瘦 三巨星被科比调教后爆发

三巨星接受科比调教

在揭幕战中,莱昂纳德拿到了35分5个篮板3次助攻5次抢断,带领马刺29分大胜勇士,其中35分也创造了莱昂纳德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凯里-欧文在揭幕战中拿到了29分2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帮助骑士以29分的优势大胜尼克斯

在另外一块场地上,韦斯布鲁克同样状态爆棚,他在揭幕战中拿到了32分12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带领雷霆击败76人,取得开门红。

或许看到这里,不少人会问,这三位有何关系?答案是,他们在休赛期都和科比在一起进行了特训,尽管这三人本身就已经具备了很强的战力,但在经过飞侠的调教后,他们三人身上都不约而同让人看到了科比的影子。

在三年前,莱昂纳德还是一位防守型工兵,但如今,他却成长为联盟的超级巨星,在防守方面,莱昂纳德已经没有任何黑点,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进攻技术更上一层楼,在今年夏天,莱昂纳德和科比在一起进行了特训,在对阵勇士首战中,他如同“科比附体”,火力全开,其中有人便发现,莱昂纳德在一次变向运球时,控球耸肩的动作像极了飞侠。

欧文在揭幕战中同样状态火爆,他一度在第三节轰下19分,在今年季前赛时,骑士主帅泰伦-卢也表示:“欧文很像科比,就进攻而言,他拥有和科比一样的杀手本能,他的进攻很像科比,没有任何短板。”

韦斯布鲁克曾被科比钦点为最像自己的人,在休赛期,韦少也曾接受科比的指导,飞侠一对一向他传授了一些脚步方面的技巧,在揭幕战中,韦斯布鲁克的得分极其高效,这和今夏的训练也有一定关系。

虽然科比已经退出联盟,但他又将自己的技术传授了下去,或许未来,飞侠也能够像奥拉朱旺那样,开一个巨星培训班,他的球场经验以及技术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得对手香菇又蓝瘦 三巨星被科比调教后爆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