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勇士输球怪一人 内线需调整两将可上位

腾讯体育10月28日讯 在揭幕战遭遇“开门黑”后,勇士正在积极备战第二场比赛,对此美媒体《Fansided》也撰文表示,身为年度最佳教练的科尔要对球队的输球负责,目前科尔仍未找到最佳轮转阵容,他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去做,在下一战中,球队内线轮转可能会大变样,卢尼和麦基或许会得到更多上场机会。

美媒称勇士输球怪一人 内线需调整两将可上位

科尔需对阵容重新配置

2015-16赛季,科尔带队获得73胜,但却没能率队卫冕,尽管背部手术的后遗症一直在困扰着他,但科尔本身的一些排兵布阵失误也被认为是失冠的主要原因,譬如他在总决赛第七战第四节派上艾泽利的做法就让人为之不解。

随着杜兰特加盟,目前科尔手上有四张可用的王牌,在外界看来,能够真正阻止勇士夺冠的只有他们自己,换句话说,勇士的最大敌人不是别人,是自己,而这一切取决于科尔能否找到最佳的轮换。

首先,科尔需要找到有效的办法来错开几位巨星的上场时间,球队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这让他们的第二阵容很难去有效得分,无论何时,场上都至少要有保留库里、杜兰特或是汤普森

而勇士暴露最明显的问题还是中锋位置,帕楚里亚在对阵勇士的比赛看上去无所作为,他没有展示出冲抢篮板以及保护篮筐的能力,在比赛中,帕楚里亚缺少爆发力以及运动能力的弱点体现的非常明显。

于是,在帕楚里亚之后,科尔选择了大卫-韦斯特,但他同样表现不佳,最终,科尔还想到了瓦莱乔,而他的上场反而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

在勇士现有的阵容名单上,有不少可以顶到五号位的球员,目前是时候去尝试了,瓦莱乔的表现已经难堪大用,他的状况可能会和麦卡杜一样,只能做一名饮水机管理员。

凯文-卢尼在季前赛中已经有过闪光,麦基也在这份名单上,他拥有不错的运动能力,科尔多给他们一些上场时间可能是更好的选择。虽然只是打了第一场比赛,但科尔在调兵遣将上却犯了错误,如果勇士要发挥出自己的潜力,那么就需要让这些能够打球的人上场。

勇士目前成为了联盟其他球队的公敌,更重要的是,所有的对手都在研究他们的弱点,譬如第一场的马刺就成功遏制了这支超级战队,作为年度最佳教练,科尔也需要对阵容进行调整,最大限度的减少球队的缺陷。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称勇士输球怪一人 内线需调整两将可上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