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申花2人逃过红牌 长春裁判不应执法泰达

腾讯体育10月28日 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战罢,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本轮的争议判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国足协裁委会安排长春籍裁判执法天津泰达的比赛不合适。

专家:申花2人逃过红牌 长春裁判不应执法泰达

国安与申花发生冲突

泰达主场和上港比赛主裁判石祯禄来自长春,而亚泰是泰达的保级对手之一。张大樵表示:“按照国际规则裁判选拔有三个原则,第一个就是中立原则。第二条是回避原则,第三条是统筹安排的原则。安排石祯禄做这场比赛裁判非常不合适,应该选择有可能降级的俱乐部所在城市以外的裁判来安排。”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上港球员疑似在本方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张大樵表示:“这个球距离比较近,而且打在侧面,球员胳膊没有扩张,处在自然状态,不应该判罚点球。裁判是长春来的,实际上跟主裁判没有关系,是中国足协裁委会的安排错误。”

国安和申花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秦升对杜明洋 有犯规动作,主裁判没有出牌,张大樵认为应该给秦升红牌:“秦升的动作非常隐蔽,作为主裁判林君,应该毫不犹豫给他一张红牌。罚下他以后,场面就会控制住了,结果这个球黄牌都没出,造成了国安队的愤怒。”

第88分钟,谢尔盖耶夫与李建滨发生身体接触,李建滨倒地起身后对谢尔盖耶夫有一个推搡的动作。随后,柏佳骏对李翰博有一个报复动作,双方爆发冲突。张大樵认为应该罚下柏佳骏,“国安球员动作应该吃一张黄牌,柏佳骏的动作非常恶劣,是从后面把人踢。这种情况下应该给红牌,就不会出现国安队的愤怒和不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