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截胡河北?曝中超三队抢范佩西 国安加入竞争

截胡河北?曝中超三队抢范佩西 国安加入竞争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10月27日 最近一段日子,荷兰传奇射手范佩西中超走得非常近,有传闻称,河北华夏幸福高层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已经表示有意向引进范佩西。这似乎意味着,范佩西距离登陆中超已经越来越近了,但想得到这位前英超金靴的中超球队,并不只有华夏幸福一家。

土耳其媒体“takvim”在10月27日报道称,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也对范佩西表示了兴趣。作为当前费内巴切队内年薪最高的球员,范佩西本赛季被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彻底冷藏,状态也一落千丈,已经沦为了费内巴切一个沉重的薪资负担。因此,费内巴切很乐于看到中超球队对范佩西表示兴趣,尤其是不止一支球队有兴趣。据了解,北京国安和江苏苏宁已经与费内巴切高层有了接触,而目的无疑是为了运作范佩西的转会。

无论是华夏幸福、国安还是苏宁,都有引进外援前锋的潜在可能。华夏幸福自不必说,中锋位置本来就是他们的软肋。而根据土耳其媒体此前的报道,伊尔马兹有可能在明年1月离开国安,前往俄罗斯踢球,再加上谢尔盖一直难堪大用,因此范佩西或许是国安新的目标。至于江苏苏宁,一旦罗杰-马丁内斯在冬窗前往意甲,也需要一名足够档次的前锋入替。

根据土耳其媒体的说法,费内巴切不会为范佩西的转会制造任何障碍,只要出价合适,他们愿意将范佩西卖到中超,这样一来能够甩掉这个薪资包袱,二来也能补充转会资金。因此,费内巴切将抓住这个机会,将33岁的范佩西抛售。至于他的下家究竟是华夏幸福、国安还是苏宁,就要看这三家俱乐部之间的竞争了。

(亚鲁哥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