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球迷联赛盛大开幕 欲造中超球迷联赛标杆

腾讯体育10月27日(文/李旭)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9轮焦点对决中,江苏苏宁主场2比0击败广州恒大。而对于苏宁球迷而言,还有二重喜,那就是在比赛中场由俱乐部总经理刘军授旗,球迷中心副总监李伟齐宣布的2016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的隆重开幕。

苏宁球迷联赛盛大开幕 欲造中超球迷联赛标杆

苏宁球迷联赛开幕

事实上,为了举办好首届苏宁球迷会联赛,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前期经过了长时间的准备与策划,不仅在中超俱乐部层面首次帮助球迷会联赛制作了海报和LOGO,同时也科学的将省内14个县市的25家球迷会(含国米十字军球迷会),近四百名球迷运动员,分成了四个主赛区(苏州、淮安、镇江、泰州),提前联系并落实好比赛场地和裁判,帮助大家解决一切后顾之忧。为的就是,将这届比赛办成整个中超球迷会联赛的标杆。

本次球迷会联赛的主题口号是“我们是苏宁 we are family!”吴曦和顾超通过一段视频说道:“这是你们的联赛,我们为你加油!”按照赛程,揭幕战将在10月29日苏州赛区开打,总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决赛将放在11月27日苏宁与广州恒大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当天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