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发公开信致歉:对不起球迷 该为0:4道歉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因为在上轮联赛客场0-4惨败给切尔西(数据),穆里尼奥赛后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已经口头道歉,但狂人觉得这样还不够,在周中联赛杯对曼城(数据) 的赛前队刊中,穆里尼奥以公开信的形式再次道歉。

穆帅为完败切尔西公开道歉:我们对不起球迷

穆帅通过公开信向球迷道歉

只见在穆里尼奥的头像和名字下面,写着两行的大字:“在客场对切尔西的糟糕表现后,我们只能向我们伟大的球迷道歉,但我们现在必须提高球队的表现,为球迷奉献一个兴奋的联赛杯之夜。”

接下来,曼联新主帅继续写道:“晚上好,欢迎你们回到老特拉福德,作为这支球队的领袖,我想要一开始就向全世界所有的曼联球迷道歉。上周日0-4输给切尔西不应是曼联的赛果,那场比赛让我们觉得对所有的球迷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应该为此道歉。”

“切尔西的比赛从一开始,我们球迷就非常热情,我无法想象还有哪队球迷会这样为他们的球队歌唱足足90分钟,哪怕球队输球也如此。球迷对俱乐部和球队如此支持和信赖,但我们的表现却配不上他们的支持,我对此感到非常抱歉。”

“在曼联最辉煌的时期也曾有过惨败,我曾率队以3-0击败过曼联,还2次以3-1击败过曼联,但我们都知道,我们不能接受上周日的赛果,现在我知道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迅速反弹。”

“今晚我们又将迎来一支顶级球队曼城来到老特拉福德,我可以确定,他们也非常不满他们最近的情况,他们在一周前也刚刚以0-4输给巴萨(官网 数据) ,在今晚比赛之前已经5场不胜,但那不会改变他们是一支顶级强队、拥有顶级教练和许多顶级球员的事实。”

“我们也有自己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拜利在对切尔西时受伤了,他将会因伤错过许多场比赛,拜利在曼联的第一个赛季开始阶段就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非常需要他,他的缺阵令人非常遗憾,类似的伤病问题还出现在琼斯身上。”

“虽然拜利缺阵是一个坏消息,但我们今晚有一场重大比赛,我们必须集中精神,杯赛非常重要,总能点燃球场的气氛,特别是对手还是同城死敌的情况下。我会站在球场边,与你们所有的球迷一起,我们将一起鼓励我们的球员在球场上拿出101%的努力。享受这场比赛吧!”

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曼联也没有辜负穆里尼奥的道歉和球迷的支持,以1-0击败了曼城,并且晋级到联赛杯第5轮。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