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BBC不行了!新赛季仅入12球 不如队内三替补

腾讯体育10月27日讯 过去几个赛季,皇马(数据) 都有着让整个欧洲都闻风丧胆的BBC组合,三人也给皇马带来了两座欧冠冠军的荣誉。不过2016-17赛季,BBC集体低迷,《马卡报》指出,C罗本泽马贝尔三人在新赛季合力打入12球,还不如三名替补球员阿森西奥、莫拉塔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的进球多,西媒还给替补三人组起了一个名字——AML。

BBC不行了!新赛季仅入12球 不如队内三替补

AML组合接班BBC

从BBC三人组里每名球员的情况来看,其实三大巨星的发挥都不正常。目前皇马在新赛季里已经踢了14场正式比赛,C罗、贝尔和本泽马都才打入4球,三个人加起来才有12球,而阿森西奥目前打入6球,莫拉塔也是6球,巴斯克斯打入1球。在经过今天凌晨的国王杯比赛后,AML三人组的总进球数来到13个,超出了BBC组合1个。也许有球迷认为三人有在国王杯刷进球的嫌疑,但是要知道的是,BBC三人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远胜于AML。

在对阵莱昂文明的国王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依然肯定BBC,还指出三人是现象级的球员,对于皇马非常重要。可是如今,在三人状态不佳的情况,齐祖做出适当的调整看上去更为合理,不过齐祖却按兵不动。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莫拉塔和阿森西奥等人早就颇有微词,可是在齐祖的计划里,BBC的地位不容动摇。

BBC的进球数少于本队的三名替补球员,这着实让人意外,在同MSN的比拼上,他们也早就处于下风。根据统计,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在本赛季合计打入30球,超过BBC18球,而梅西一人就有14球,这必然让BBC组合蒙羞。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