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巴斯克斯 边路奇兵新约至2021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巴斯克斯 边路奇兵新约至2021

巴斯克斯续约皇马(数据) 至2021年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本土球员巴斯克斯完成续约,这名新星的合同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同卢卡斯-巴斯克斯完成续约的消息,这名新星的新合同签到了2021年6月30日,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1点30分,皇马将为巴斯克斯召开续约的媒体发布会。

卢卡斯-巴斯克斯出生于1991年,今年25岁,身高175cm,司职边锋,也可以出任中场。2007年,巴斯克斯在皇家马德里青训营开始了自己的运动生涯。2014年,巴斯克斯被租借至西班牙人。2015年7月2日,巴斯克斯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回归皇马,并随队获得了2015-16赛季欧冠冠军。上个赛季,巴斯克斯成为了齐达内非常喜欢的一名边路奇兵,一共出场32次,打入4球。本赛季,巴斯克斯在各项赛事出场11次,也有1球进账。

凭借在皇马的出色发挥,巴斯克斯也得到了西班牙国家队的征召,而他也代表斗牛士军团完成了首秀,当时是在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里,目前巴斯克斯代表国家队出场过3次。此前皇马续约了两名中场球员莫德里奇克罗斯,如今巴斯克斯也获得了新合同,接下来皇马很可能会续约贝尔C罗纳瓦斯等核心球员。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